苗可麗回歸八點檔「長皮蛇」健康狀況曝光 楊子儀退出《天道》男星曝影響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苗可麗回歸八點檔「長皮蛇」健康狀況曝光 楊子儀退出《天道》男星曝影響

三立30週年新八點復仇大戲《天道》將於明(3)晚首播, 該劇首集就耗資兩千萬,遠赴泰國拍攝,劇情內容與製作規格提升,超多大場面,集結超強卡司,資深演員齊聚,劇情主打復仇,人物關係錯縱複雜,深刻描寫人性,演出戲味十足。今(2)舉辦記者會,苗可麗、王振復、陳珮騏、謝承均以及Gino接受媒體平訪時,苗可麗透露因為拍攝情緒高昂,甚至感覺腎臟一直在震動等不舒服感,皮蛇「有時兩個月就會發做一次!」。江國賓飾演楊子儀長大一角,被問及楊子儀電視台封殺一事,他談影響層面。本劇前往泰國拍攝,曾智希曾向四面佛許願夢想成真,謝承均透露還願後續。

苗可麗透露這一次《天道》演出情緒非常滿,甚至罵到快腦充血,幾乎都是火力全開,演到脖子爆青筋。她說這次拍戲有一場戲才拍到第一頁,就感覺身體不舒服,還感覺自己的腎臟一直在震動,她笑說可能年紀有一點,當時一度完全無法站立,連水都不能喝,整個臉都是紅的。苗可麗還透露長了皮蛇:「有時兩個月就會發做一次!」被問及健康檢查,她表示僅有膽固醇有些高,三高問題倒是還好。由於負能量比較高,回家他都會喝能量水,裡面內有水晶,慢慢把情緒平復下來。如何讓自己靜心,苗可麗透露,利用呼吸法讓自己專注,「就像是人的腦袋同時開很多視窗會跑,這時候就安靜下來,把視窗關閉。」會不會因為演出復仇劇作噩夢?苗可麗笑稱,有夢到櫃子長蟲,周公解夢表示「櫃子代表貴人,蟲子代表麻煩一一解決。」自己則是相信吸引力法則。

▲ 苗可麗回歸八點檔「長皮蛇」、腎臟跳動,健康狀況曝光。(圖/三立)

 

江國賓飾演楊子儀年長後的角色,也是貫穿全戲復仇的源頭,他笑說這次又和苗可麗合作,還記得第一次兩人演出時,苗可麗還緊抓他的手,後來在《台灣阿誠》電視劇又遇到,真的是緣份。被問及楊子儀因為無法繼續演出接下來的戲份遭電視台封殺一事,江國賓透露,詳細不太清楚沒有多做過問,但有一場回憶戲份,原本是年輕版的楊子儀演出,現在變成自己來演。「難度是將近快60歲的人,演出20歲的狀態,反應激烈程度不一樣,畢竟經過了歲月,內斂程度比較多,需要銜接時空背景有點難度。」

謝承均這次和曾智希從情侶變兄妹,曾智希在記者會中表示,去年兩人一起去泰國旅遊的時候,她曾向四面佛許願,希望有機會能和謝承均合作,結果好巧回台後就接到兩人合作訊息。聽說拜泰國四面佛要還願?謝承均笑著說,曾智希目前還未去還願,好像是還有更大的願望還未實現。謝承均也透露苗可麗提出正能量的趣事,比如五一連假去宜蘭出外景,拍完三點多,苗可麗不忘關心大家,開車不要超速,強調雪隧不會塞車,謝承均心想自己每走雪隧必塞,故意不聽走北宜,結果足足塞車四小時,同時間大家早到台北了。苗可麗一旁稱,我在旁邊等了一小時上雪隧,就沒有塞車,走雪隧真的比走北宜公路快速。

▲ 謝承均和曾智希從情侶變兄妹,分享泰國四面佛還願一事。(圖/三立)

 

王振復第一次參與三立戲劇演出,劇中老婆陳珮騏私下是他的三立導遊,會主動介紹三立拍攝環境,讓他很有安全感。兩人二度拍攝親密戲,陳珮騏說王振復很正人君子,為了不讓他緊張,會提醒他不論想多親密放馬過來!第一場就拍親密戲,王振復沒看到劇本有接吻的劇情,很緊張說:「我沒有刷牙!」陳珮騏立刻回他:「沒關係!我也沒打算刷!」記者會上王振復說,劇中角色父親給很大壓力都靠賽車紓壓,陳珮騏笑回:「我以為讓你紓壓的是我!」足以見得夫妻之間的好感情。喜歡賽車王振復分享賽車款式區別表示,老婆陳珮騏是高鐵啦!他再爆料「有場媽媽苗可麗安慰他,拍拍他的手,結果我就跟苗可麗十指緊扣,被謝承均笑說好像在偷情一樣。」

Gino才拍完《一家團圓》,就緊接著拍《天道》,他說最主要是獸醫角色吸引住他,而劇情一開始他穿著正式西裝溜六隻狗,加起來有一百多公斤,狗繩都綁在腰間,後來拍攝完六隻狗的主人一次出現,六隻狗就分別往前衝,他笑說:「當時就閃到腰,狗衝的力道就像要把我五馬分屍。」他也透露,這個角色好玩之處,明明應該要展現帥氣,做出來的行為一點也不帥,顯得反差。甚至透露早上拍攝的戲份,在廁所被夾到「小Gino」還被林萱瑜看到,需要被拯救。

▲ 《天道》舉辦盛大首映會。(圖/三立)

 

《天道》舉辦盛大首映會,演員謝承均、GINO、苗可麗、王振復、陳珮騏、江國賓、張銘杰、林秀玲、岳虹、陳霆、況明潔、星卉、王豪、王惠五、張琴、陳謙文、林昀希、林萱瑜、曾智希、華千涵、李睿紳、賴郁庭、黃玉榮、林健寰、黃瑄、盧彥澤、聶秉賢、楚翔、喬子齊、周辰達、成潤、帝言、唐于菡、詹佳儒、黃庭育、陳信浩、鄭豪傑等都出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