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別看!Angelababy離婚1年疑爆新歡 2人「貼臉講秘密」親密遭拍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黃曉明別看!Angelababy離婚1年疑爆新歡 2人「貼臉講秘密」親密遭拍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前夫黃曉明於2022年1月官宣離婚後,至今已超過1年時間並未傳出新戀情,然而日前受邀前往美國紐約出席知名珠寶品牌活動的她,被媒體抓拍到不斷和一名西裝男交頭接耳,甚至臉貼臉有說有笑,親密的舉動引外界揣測男方是否為Angelababy的新對象,畫面曝光後引網友瘋喊:「黃曉明別看!」

Angelababy離婚1年驚傳新歡

▲Angelababy離婚後感情生活備受外界關注。(圖/翻攝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自離婚以來,感情生活就備受外界關注,從網上流出的畫面可見,近日飛往紐約出席活動的她,和一名神秘西裝男交談時互動親暱,男方還直接伸手摸著她的手臂,期間她還靠在男方耳邊親密耳語,並不時露出燦笑緊盯對方,而目擊者更神秘兮兮道:「看起來兩人關係相當要好」,畫面曝光後引網友瘋猜男方是否是Angelababy的新歡。

而男方身分也跟著曝光,據了解,該名神秘西裝男其實是珠寶品牌Tiffany & Co.的中國總裁,所以身為品牌代言人的Angelababy才會與其熟識,不過由於照片並未拍到正面,因此其真實身份仍有待商榷。

Angelababy被拍到和珠寶品牌總裁互動親密

▲Angelababy被拍到和珠寶品牌Tiffany & Co.的中國總裁互動親密。(圖/翻攝自微博)

至於黃曉明在恢復單身後便緋聞不斷,多次與白富美網紅 「葉珂」傳出熱戀緋聞,據傳葉珂甚至已經進駐黃曉明和Angelababy位於上海的婚房,不過正當外界以為Angelababy出局時,黃曉明又被拍到在晚上入住Angelababy香閨,驚傳世紀大復合。

今年2月,黃曉明又被拍到與資深製作人鍾麗芳在餐廳吃飯的親密畫面,兩人見面時不僅臉貼臉打招呼,女方還直接依偎在黃曉明懷中,直至晚上22時許才雙雙離開餐廳,上車前鍾麗芳還順勢摟抱了黃曉明,看起來關係匪淺。後來又被眼尖網友發現黃曉明曬出的母子照中端起盤子,與葉珂在元宵節當天「家宴文」中曬出的盤子款式一模一樣,再度推敲黃曉明已帶葉珂見過家長,疑好事將近。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