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主廚驚傳「陳屍飯店」!享年46歲 《廚神當道》緊急停播

記者: 江宜潔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大咖主廚驚傳「陳屍飯店」!享年46歲 《廚神當道》緊急停播

知名廚藝實境節目《廚神當道》(MasterChef Australia)澳洲版一名評審兼主持人喬克.桑佛瑞洛(Jock Zonfrillo),昨(1)日驚傳已於4月30日離世,享年46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電視台聲明指出,喬克於墨爾本離世、死因未公開,而其家屬也透過他的臉書證實死訊,希望外界能給予隱私及空間。

▲知名廚藝實境節目《廚神當道》澳洲版評審兼主持人喬克.桑佛瑞洛(Jock Zonfrillo)驚傳離世,享年46歲。(圖/翻攝自臉書/Jock Zonfrillo)

綜合《Daily Mail》、《CNN》等外媒報導,喬克4月30日被發現陳屍於墨爾本萊貢街卡爾頓(Carlton)區一間飯店中,至於死因則未公佈,其家屬5月1日也在他的臉書上悲痛證實噩耗。

據悉,身為廚師兼暢銷作家的喬克,年少時就對料理有著濃厚興趣,並於12、13歲求學階段從洗碗工做起,開始兼職接觸餐飲業,15歲時還曾於高爾夫度假村的廚房中擔任學徒,待在一些世界著名廚師底下學習廚藝,直到22歲就已成為餐廳主廚。

▲《廚神當道》因喬克突然離世宣佈暫停播出。(圖/翻攝自臉書/Jock Zonfrillo)

1999年,喬克選擇離開了英國,並獨當一面開設了自己的餐廳,且該餐廳還曾於2019年、2020年連續獲獎。此外,喬克自2019年開始也和安迪.艾倫(Andy Allen)、梅利莎.梁(Melissa Leong)等人,擔任澳洲版《廚神當道》的評審兼主持人,並於2020年兼任澳洲版《小小廚神》(Junior MasterChef Australia)的評審兼主持人,不過因其突然的離開,澳洲版《廚神當道》第15季首播則宣佈暫停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1: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