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靜雯曾「被綁鉛塊跳海」差點瀕死!整個人被扛上岸 驚險畫面曝光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連靜雯曾「被綁鉛塊跳海」差點瀕死!整個人被扛上岸 驚險畫面曝光

連靜雯擔任職業安全公益大使,過去她曾是八點檔連續劇女王,螢光幕前大家看到的光鮮亮麗,其實背後是每天幾乎沒日沒夜的拍戲,長工時的工作壓力,也常常讓她感受的身心的負荷。她透露過往拍攝八點檔艱辛與驚險的時刻,甚至整個人被扛上岸。此外,邱琦雯與王樂妍拍攝八點檔引衝突,有里長伯個性的連靜雯,也透露自己的想法,以及近期三立推出8點檔大戲《天道》,想過戲癮的她,沒參加演出的理由坦言:「只得忍痛拒絕!」

▲ 連靜雯回憶過往拍攝八點檔艱辛與驚險時刻。圖/社團法人台灣職業安全健康連線;楠軒工作室)

 

她回憶起以前拍攝八點檔,常常吊威亞、滾山坡、跳海呀,雖然很感恩都平安,但心理壓力真的很大,且演藝人員其實要投保意外險 非常不容易。連靜雯笑著說,連經紀人都告訴自己:「那麼危險的事,怎麼沒有跟我們講?」有一次很驚險的戲,是拍攝跳海的戲,在海浪好像要沉下去的畫面,拍攝地點是東北小龍洞那邊的九孔池。「水位剛好在我的腰邊,不上不下,上也不去下也不是那樣,必須要綁鉛塊才能夠沉下去。」我已經算是非常會游泳的人,但我拍攝到最後,甚至跟導演說我不行了,再拍下去我一定會死掉,最後整個人被扛上岸,真的感覺害怕。另外像是吊在自行車上面,被吊到五樓的空中高臺,常想著趕快收工就好,類似的經驗講也講不完。

▲ 連靜雯回憶過往拍攝八點檔艱辛與驚險時刻。圖/楠軒工作室)

▲ 連靜雯回憶過往拍攝八點檔艱辛與驚險時刻。圖/楠軒工作室)

 

日前邱琦雯與王樂妍拍攝八點檔引衝突,連靜雯被問到此事表示不知情。她提及,遇到衝突的狀況,若以前的個性像里長伯,很愛管閒事,希望別人好,想要讓大家都感恩,「現在的自己,則不太想管別人的事情了。」不過,若周遭真的遇到起衝突情況,還是會想幫忙解決問題。至於提到感恩部份,以前參加過一個正面思考團,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感恩。不過,先前八點檔拍攝時期,倒是沒有遇到太衝突的狀況。

▲ 連靜雯提演員拍攝遇衝突事件何解?圖/社團法人台灣職業安全健康連線)

 

近日三立台慶推出8點檔大戲《天道》,連靜雯透露,製作方每一次都會邀請我出演,只是現在工作真的忙不過來只得忍痛拒絕,不然很想過戲癮。她說道,尤其這次演員名單有苗可麗、江國賓、謝承均等人,都是老戰友,大家也都有邀請我回去參加演出,都有革命情感了。近期甚至要出國,只得向製作方說:「戲份給我我不能拍你很為難,時間不給你我也很為難!」到最後大家都很為難。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08: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