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家族習俗!婆婆送孫女絨毛娃娃「塞人類頭髮」 人妻崩潰:根本邪教

記者: 陳怡穎
新奇 | | 觀看數:0
老公家族習俗!婆婆送孫女絨毛娃娃「塞人類頭髮」 人妻崩潰:根本邪教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一名父親為了傳承家族傳統,想送給剛出生的女兒一隻填充著自己小時候頭髮的泰迪熊,他解釋這項家族習俗意味著新生命與家族的聯繫,沒想到卻引起妻子的強烈反彈,認為這樣的禮物很像邪教且令人反感,如今已鬧到兩家人瀕臨感情破裂的程度,令他十分無奈。

▲一名新手爸想將一隻包著自己小時候頭髮的泰迪熊送給女兒,遭到妻子強烈反對。(示意圖/Shutterstock)

這位33歲的父親在論壇《Reddit》上發文,透露自己的家族有一項特別的傳統習俗,父母會送給新生的第一個孩子一項特別的禮物,這個禮物就是一個包裹著父母毛髮的絨毛娃娃,象徵著新手爸媽與孩子之間的連結。然而他的妻子卻對此表現出強烈反感,並批評這個習俗很像邪教,「非常令人作嘔」,令他苦惱不已。

原PO說自從夫妻倆生下女兒後,他媽媽就開始幫忙做泰迪熊,並把在他小時候收集的頭髮放進熊娃娃裡,雖然男方家人對這項傳統抱持著喜悅的心情進行,但妻子卻抗拒不已。儘管他試圖對妻子保證頭髮已經清潔過且保存良好,妻子仍舊無法接受,無論如何都不肯讓原po把娃娃送給孩子,還威脅要直接把娃娃丟掉。

原PO無奈表示,這項習俗「代表著我母親幾十年的努力和家族幾代人的歷史」,後來鬧到兩家父母都知道這件事,公婆認為媳婦很不懂事,岳父母也覺得女婿很不講理,雙方十分不愉快。貼文吸引許多網友提出了不同的看法,有人認為這個傳統既甜蜜又令人作嘔,有人認為結婚前就應該告知另一半這樣的特殊傳統;還有網友熱心建議,可以將頭髮放在密封袋中,然後放入泰迪熊,再用普通棉花填充,作為一種妥協。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