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養17年!人夫才驚覺被綠「小孩不是自己的」 崩潰離家出走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龍鳳胎養17年!人夫才驚覺被綠「小孩不是自己的」 崩潰離家出走

辛勤養育十幾年的子女突然被證明並非自己親生的,不僅家長難以接受,對子女來說也是巨大衝擊。國外一名人夫和妻子結婚18年,並育有一對龍鳳胎,沒想到做了DNA鑑定後卻意外發現養了17年的孩子和自己完全沒有血緣關係,最後他決定和妻子攤牌,並得知被戴綠帽的真相;相隔一年人夫也再度發文向網友們更新近況。

▲國外一名人夫在結婚18年才驚覺養了17年的龍鳳胎孩子並非自己的親生骨肉。(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外國網友在論壇平台「Reddit」發文分享自己被戴綠帽的慘痛經歷。他透露,自己在一年前購買了DNA測試盒,沒想到鑑定結果出爐,竟顯示他養育17年的龍鳳胎和他沒有任何血緣關係,晴天霹靂的消息讓他大受打擊,最後決定暫時「離家出走」,住在旅館冷靜自己的情緒。

原PO透露透露,他和妻子認識20年、結婚18年,回想起和妻子相遇的經過,他是在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認識妻子,情投意合的兩人很快就墜入愛河並步入婚姻,期間兩人決定攜手創業,但在公司成立一年後,夫妻倆卻因發展志向不同而大吵一架,最後原PO還氣得離家出走,幾個禮拜後妻子主動找他復合,自此夫妻倆便恩愛如初、形影不離,而妻子也不久後懷孕,並生下一對龍鳳胎。

龍鳳胎養了17年人夫才驚覺小孩不是自己的

▲原PO向妻子攤牌後,才得知妻子心情不好出門買醉時和陌生男子發生一夜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但讓他萬萬沒想到的是,養育多年的孩子竟然不是他的親生骨肉。原PO事後拿著檢測結果和妻子攤牌後,妻子崩潰痛哭並不斷道歉,並坦承了懷孕的真相,原來她在吵架的那段期間,曾因傷心到酒吧買醉,結果和一名陌生男子發生一夜情,但她從來沒有想過丈夫不是孩子們的親生父親,並向他保證自從那次過後,她就不曾欺騙過他,原PO坦言,得知真相的那一刻,他腦子陷入一片混沌,感覺自己就像行屍走肉地殭屍般,無法感受或處理任何事情,更不知道是否該原諒妻子。

 

原PO透露,孩子們在得知真相後也感到十分不安,擔心他會就此離開,但他強調,這件事不會改變他對孩子們的愛,「我不打算拋棄孩子門,雖然我不是他們的親生父親,但我依然是他們的父親,我深愛著他們」。」經過一天的思考後,原PO先打電話給孩子們表達自己的父愛,並開始釐清他和妻子的關係,「我很生氣她隱瞞了和別人上床的事實」不過在和妻子聊過之後,原PO最終仍選擇原諒,再給這段婚姻一次機會,「即使可能不會成功」,夫妻倆打算接受婚姻諮詢,並試圖彌補這段關係,而他也再三向孩子們保證,「無論婚姻發生什麼變化,我都永遠愛他們,當他們的爸爸」。

 

時隔一年,原PO再度發文更新近況,他透露目前仍和妻子在一起,儘管雙方的關係已經無法回到從前,「但我們現在處在很好的平衡上。」他也坦言,修復一段婚姻關係絕非易事,但孩子們是讓他度過這段艱辛時期的主要動力,同時他也以過來人的身份給有類似經歷的人提出建議「如果你覺得你們的關係已經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那你就沒有義務去修復這段關係」,而他之所以原因嘗試,是因為他仍深愛著自己的妻子,並相信對方說的是實話。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8: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