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高中生!優異表現獲得美國上百所大學錄取獎學金達2.7億台幣 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記者: 孔彥辰
新奇 | | 觀看數:0
超狂高中生!優異表現獲得美國上百所大學錄取獎學金達2.7億台幣 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新奧爾良高中生丹尼斯·巴恩斯(Dennis Barnes)刷新美國紀錄,共獲得125所大學的錄取通知書,獎學金總額達900萬美元(約2.7億台幣)。丹尼斯是新奧爾良國際高中(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of New Orleans)的一名高中畢業生,他向全美200所大學遞交了申請,其中125所大學頒發錄取通知書,並提供了總額900萬美元的獎學金。這一成績打破了2019年路易斯安那州拉法葉市一名高中生創下的870萬美元獎學金金氏世界紀錄。目前,新奧爾良國際高中正與金氏世界紀錄機構聯繫,確認這一紀錄。

▲ 丹尼斯表現傑出,已獲得全美125所學校錄取通知書以及高達2.7億台幣的獎學金(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外媒《WWLTV》報導,丹尼斯在高中的成績表現就十分出色,在學平均成績達4.98,同時也是新奧爾良國際高中國家榮譽協會的領導成員,他掌握流利西班牙語,還獲得了西班牙教育、文化和體育部代表的塞萬提斯學院頒發的正式資格認證。此外,丹尼斯還在過去的兩年裡,同時攻讀新奧爾良南部大學(Southern University of New Orleans),獲得了部分大學學分。他預計在今年5月2日公佈決定選擇哪一所大學,5月24日將從新奧爾良國際高中畢業。

接受媒體採訪時,丹尼斯透露,他希望在大學裡攻讀計算機科學和刑事司法雙學位。他的目標是在本月底前獲得總額1,000萬美元的獎學金。丹尼斯的母親表示,她對兒子有如此多的大學選擇並不感到驚訝。她說:「我知道他有遠大的抱負和目標,我堅信他一定能實現所有夢想。」新奧爾良國際高中校長艾迪拉·伯傑(Dr. Adierah Berger)稱讚丹尼斯在學術上的敬業精神,以及他對幫助同學的熱情。

面對即將申請大學和獎學金的高中生們,丹尼斯的建議是要保持警惕。他說:「通往成功的道路是提前規劃,與大學合作夥伴建立聯繫,並明確自己的目標和願景。只要你能看到自己的願景,就能實現目標。」

新奧爾良國際高中以丹尼斯的成就為榮,並表示將與金氏世界紀錄機構一起確認這一紀錄。畢竟,作為一個新奧爾良本地孩子,丹尼斯在全美範圍內取得如此輝煌的成績,充分展示了他的才華和潛力。學校希望他的故事能激勵更多學生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並為未來的成功奠定基礎。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22: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