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家庭傳統?爸送新生兒玩偶「竟塞滿頭髮」!妻嚇爆:詭異邪教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堅持家庭傳統?爸送新生兒玩偶「竟塞滿頭髮」!妻嚇爆:詭異邪教

國外一名新手爸爸堅持傳承家庭傳統,將一隻塞滿爸媽頭髮的泰迪熊玩偶送給剛出生3個月的女兒,不料妻子得知後當場嚇壞,怒斥原PO一家是「詭異邪教」,夫妻倆為此大吵一架,令新手爸爸相當無奈。

▲新手爸爸把塞滿頭髮的玩偶送給女兒。(示意圖/ENews)

原PO在《Reddit》討論區上發文透露,他的家庭有一個特殊傳統,父母在孩子長大後會盡可能讓他們留頭髮,直到孩子成為爸媽時,再用他們的頭髮做一個玩偶送給家中第一個孫子,「媽媽小時候得到一個塞滿阿嬤頭髮的玩偶,我出生時則得到一個塞滿媽媽頭髮的玩偶,依此類推」,而這些頭髮象徵著父母永遠陪伴在孩子身邊,也是讓新生命和新家庭聯繫的一種方式。

原PO表示,去年妻子生下第一個孩子後,他媽媽就花了很多時間精心製作一個泰迪熊玩偶,直到原PO將玩偶送給女兒時,才開心地與妻子分享這個玩偶的意義,怎料對方竟大發雷霆,認為玩偶很噁心,堅決不肯送給女兒,結果雙方爭論不休,妻子氣炸怒轟原PO家庭是「詭異的邪教」,揚言要把玩偶扔進垃圾桶,讓原PO十分不解,「那是乾淨的頭髮,一直保存得很好,而且這對我的家族來說,是一件意義重大的事!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留言直呼:「感覺毛毛的」、「妻子只是顧慮安全衛生問題,才會拒絕讓女兒碰」、「萬一玩偶沒有縫好,害小朋友誤食頭髮就糟了」、「可能這對你而言很有意義,但在別人眼中,真的是蠻奇怪的」、「應該事先告知妻子吧,突然拿著一個塞滿頭髮的玩偶出現,換作是我也會被嚇跑。」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