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耍帥站「行進中車頂」!下秒脖子著地當場死亡 恐怖影片曝光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他耍帥站「行進中車頂」!下秒脖子著地當場死亡 恐怖影片曝光

南非德本(Durban)近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子站在行進中的車輛車頂上耍帥,還興奮地高舉雙手享受迎面而來的大風,結果下秒失去平衡,摔下車時摔斷脖子,當場死亡,過程全被後瘋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 男子爬上行進中的車頂,下秒摔死。(圖/翻攝自 YouTube/jontysdriver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男子原本坐在一輛行進中的轎車車頂上,卻在轎車緩緩移動時,突然站了起來,還開心地伸出雙臂指向天空耍帥,不料轎車疑似駛過不平穩的地面,導致男子頓時失去平衡,想要立刻蹲下,最終一個倒栽蔥跌落車頂。

根據後方車輛錄下的畫面,可以看到男子跌落時頭部墜地,頸部遭到重擊,結果疑似直接摔斷脖子,一動也不動地躺在馬路中央,當場慘死,嚇得後方車輛內的駕駛驚呼:「我不知道這個人想幹嘛,他瘋了」。

這段恐怖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留言感嘆:「人體好脆弱,這樣扭一下就死了」、「自己害死了自己」、「這下真的帥死了」、「這應該可以排進前三最蠢死法吧」、「他下次不敢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4: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