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跟父母吵架氣到開始挖洞報復 他摳地板8年後竟摳出「兩房一廳」

記者: 孔彥辰
新奇 | | 觀看數:0
影/跟父母吵架氣到開始挖洞報復 他摳地板8年後竟摳出「兩房一廳」

還記得小時候受父母責罵或發生爭吵時的反應嗎?一名14歲少年,8年前與父母爭執後,開啟了他的「地下皇宮」工程。14歲的安德烈斯·坎托(Andres Canto)因一場與父母的憤怒爭執被禁止穿運動服去當地村莊玩耍,誰曾想到這場氣憤導火線,竟讓他在家中花園挖出一個寬敞的地下洞穴。如今,八年過去,原本那個草地上的小洞已變成了兩房一廳的地下奇蹟,充滿現代化設施,讓人驚嘆不已。

▲ 安德烈斯與父母爭吵後,開始進行自己的地下工程,如今已有相當規模(圖/翻攝自Twitter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現年22歲的安德烈斯向《鏡報》展示了他的地下秘密基地,裡面設有Wi-Fi、揚聲器和煤爐。受訪時他表示:「在過去的兩年裡,我把主房間的地面再降低了半米。我還開始挖了一條0.5公尺深的新隧道,準備建一個新房間。」

如今,安德烈斯在穆爾西亞的戲劇藝術高等學院學習,同時也是一名演員。儘管忙碌,他仍然抽出時間在周末繼續挖掘這個地下洞穴。他解釋說:「疫情期間,洞穴取得了很大進展,但現在我花在挖洞上的時間更少了。我每周只挖四個小時。」

 

▲▼  安德烈展示他的地下洞穴(來源:Twitter)

 

洞穴內,安德烈斯擁有一個煤爐可供烹飪,音響系統播放音樂,Wi-Fi連接到他的手機和一張床,以及四個電插座。影片中展示了洞穴寬敞的空間,裡面有一張舒適的露營椅子供其休息,還有掛在牆上的鏡子,以及供他喝的飲料。

經過多年的努力,這個曾經是憤怒表達的地方已經變成了一個擁有現代化設施的地下奇蹟。安德烈斯在花園裡挖了幾級梯子,通往這個讓人驚艷的地下居所。這個充滿懸疑與神秘氣氛的地方,讓人不禁懷疑這是一部好萊塢電影的現場。

▲ 安德烈斯的地下建築中還有很多階梯子(圖/翻攝自Twitter

安德烈斯坦言,起初,他父母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建築計劃感到擔憂,擔心他可能遭遇危險。然而,隨著洞穴的逐步完善,他們逐漸放下擔憂,並開始欣賞兒子這充滿創意的地下空間。如今,他的父母甚至會在朋友來訪時,驕傲地向他們展示這個奇特的家園。

這個地下洞穴不僅成為了安德烈斯的避風港,還讓他體驗到了建築的樂趣。透過這個獨特的建築,他在挑戰自己的同時,也展示了對生活的熱情和創造力。儘管目前安德烈斯的地下洞穴已經相當完善,但他仍然表示,未來還會繼續進行擴建,甚至有意將洞穴的設計擴展到花園以外。這個地下奇蹟正在進行著不斷的變革與升級,讓人期待未來究竟會呈現出怎樣的奇景。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