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天開!男子與布娃娃結婚生子 妻「生病」慌呼救護車緊急救治

記者: 孔彥辰
新奇 | | 觀看數:0
異想天開!男子與布娃娃結婚生子 妻「生病」慌呼救護車緊急救治

一名與布娃娃結婚並生下三個布娃娃孩子的男子,因擔心妻子突然「生病」而陷入深深的困擾。27歲的克里斯蒂安·蒙特內格羅(Cristian Montenegro)日前登上新聞頭條,揭示了他與妻子娜塔莉婭·奧爾蒂斯(Natalia Ortiz)迎來了他們的第三個布娃娃寶寶。然而,克里斯蒂安最近又在其充滿爭議的婚姻中分享了另一個更新,當他的妻子似乎在健康狀況上出現了惡化。來自哥倫比亞波哥大的克里斯蒂安表示,娜塔莉婭患有頭痛並暈倒,一組急救人員開著救護車趕來為她治療。

▲ 男子呼叫救護車救治他的布娃娃妻子(圖/翻攝自Tiktok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在一段在網上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布娃娃躺在救護車的後座,而急救人員正在照顧她。影片中,克里斯蒂安可以聽到他說:「她頭痛得暈了過去。我叫你們來,因為我不想讓她死去,她是我女兒的母親。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的愛。」急救人員回答說:「我們要把她送到醫院,確保她安然無恙,我要量她的生命跡象」同時似乎在努力忍住不笑。詫異的網友紛紛在評論區分享了他們的看法,意見分歧。有些人為布娃娃表示擔憂,留下評論寫道:「娜塔莉婭發生了什麼事?」配上哭臉表情。

克里斯蒂安在厭倦了多年的單身生活後,開始與娜塔莉婭交往。他曾經回應關注他們關係的粉絲說:「如果沒有這些娃娃,我可能會比任何人都孤獨。至少我有了某種東西。與我的娜塔莉婭,我們一起看電視,談論一切。他們不知道我有多愛她。」然而,有些人對整個事件表示懷疑。有網友表示:「願上帝原諒我,但這實在太戲劇化了。」另一位網友戲論道:「棉花會受傷嗎?」

▲▼克里斯蒂安表示,如果沒有布娃娃妻子將會很孤獨,日前他們迎來了第三個布娃娃寶寶(圖/翻攝自Tiktok

目前尚不清楚急救人員照顧布娃娃是否是惡作劇還是真實事件。這段影片引起了網路熱烈爭議討論,當地新聞媒體報導,波哥大衛生秘書處已宣布將對為布娃娃治療的急救人員進行調查。克里斯蒂安的獨特生活方式雖然令人驚訝,但他並非唯一與布娃娃開展戀情的人。一位名叫梅里沃內·羅查·莫拉斯(Meirivone Rocha Moraes)的女子嫁給了她的布娃娃馬塞洛(Marcelo),這個娃娃是她母親親手為她製作的。網路上對克里斯蒂安與布娃娃的故事評論紛紛,社會對這種非傳統戀情的看法仍存在分歧。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4: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