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住不同牧場!6頭牛「同步死亡」舌頭全消失 命案現場竟沒血、沒腳印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明明住不同牧場!6頭牛「同步死亡」舌頭全消失 命案現場竟沒血、沒腳印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6頭牛離奇死亡事件,即便這6頭牛全住在不同牧場,但牠們卻以同樣的死法「同步身亡」,不僅舌頭莫名消失,嘴部一側的皮膚也遭移除。更詭異的是,案發現場竟沒留下血跡,同時亦無發現任何腳印或胎痕,目前牛隻的死亡原因尚不清楚。

▲美國德州發生6頭牛同步死亡的離奇事件。(示意圖/ENews)

根據《NBC》報導,一名牧場主人發現6歲的牛隻失蹤後,便立即向麥迪遜郡警方求助,不料警方沿著德州公路找尋牛隻的蹤跡時,意外發現了6頭牛的遺體,推測這些牛隻已死亡幾週,但並沒任何肉食性野生動物或鳥類前來吃牛隻的遺體。

警方調查指出,這6頭牛來自6個不同牧場,卻都被割除舌頭和嘴巴一側的外皮,其中2頭牛更是被切除生殖器和肛門,僅留下一道圓形切口,和嘴巴所留下的傷痕一致,之後這6頭牛分別被丟棄在德州州際公路沿線的麥迪遜郡(Madison County)、布拉索斯郡(Brazos County)和羅伯森郡(Robertson County)。

令人不解的是,這6頭牛的傷口沒有流血,棄屍現場未留下血跡、腳印或輪胎的痕跡,周圍草地也沒任何外界入侵或掙扎跡象,導致案情陷入膠著,至今牛隻死亡原因尚不清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