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砸200萬「變身牧羊犬」!只因從小立志要當狗 圓夢1年現況曝光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日男砸200萬「變身牧羊犬」!只因從小立志要當狗 圓夢1年現況曝光

可愛的毛小孩總能療癒主人的身心靈,其中一名日本男子愛動物成癡,自小就幻想成為狗狗,結果長大後竟砸下200萬日幣(約新台幣45萬元)製作了專屬自己的布偶裝,並模仿狗狗的行為舉止,如願變成一隻「牧羊犬」,而時隔至今圓夢一年的他,現況也終於曝光。

日男自小立志當狗砸200萬「變身牧羊犬」

▲日本一名男子花200萬變成狗。(圖/YouTube/動物になりたい(I want to be an animal)

《ENews新聞網》去年曾報導過一則「不想做人了!日男豪砸200萬將自己「變成狗」:當狗是我的夢想!」,該名日本男子Toco去年特別訂製了一套牧羊犬布偶裝,並透過YouTube頻道「動物になりたい(I want to be an animal)」記錄分享自己的「狗生日常」。從各式影片中可見,穿起布偶裝的他總是在地板上翻滾、用4條腿走來走去、脖子被綁上繩子、牽出去散步,甚至還在狗籠中睡覺,舉手投足猶如一隻真正的狗。

日男自小立志當狗砸200萬「變身牧羊犬」

▲穿上狗裝的Toco,一舉一動都像極一隻「真正的狗」!(圖/YouTube/動物になりたい(I want to be an animal)

Toco去年接受媒體採訪時坦言,他其實並沒信心讓好友知道自己的嗜好,「我很少告訴朋友,因為我害怕他們會覺得我很奇怪」,所以只有少數家人和親近的朋友知道,但Toco並不為此感到羞恥,甚至還開心直呼:「當狗的感覺實在是太幸福了!」

事實上,他自小的夢想就是成為一隻4腳動物,同時也有模仿動物的習慣,且國小時還曾在畢業紀念冊上寫著:「我想當一隻狗,到外面溜達」,他非常喜歡用4隻腳行動,並做些只有狗才會做的事。

日男自小立志當狗砸200萬「變身牧羊犬」

▲Toco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狗生日常,沒想到竟吸引不少粉絲追隨。(圖/YouTube/動物になりたい(I want to be an animal)

時隔一年,Toco的頻道吸引不少粉絲追隨,至今已有2.38萬人訂閱,並累積近1000萬人次觀看,儘管仍有些質疑聲浪,但許多網友看完都暖心留言:「很喜歡你的影片,非常特別」、「老實說,我覺得這有益健康,尤其是你正在實現兒時的夢想」、「你並沒有錯,請繼續做自己」、「也許有人會覺得奇怪很不正常,但你並沒有傷害任何人,反而還逗樂了他們」、「這是很特殊的題材,請不要放棄,繼續拍攝」。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2: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