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房東!為討房租「竟拿電鋸」鋸開房門喊:我要把你劈成兩半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瘋狂房東!為討房租「竟拿電鋸」鋸開房門喊:我要把你劈成兩半

愛爾蘭高威郡(Galway)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租屋糾紛,當地一名房東為了索討租金、逼迫租客搬家,竟手持電動圓鋸破壞租屋處大門,並撲向房客瘋狂揮舞,語帶威脅稱「我他X的要把你劈開!」,讓房客一家飽受驚嚇,立即拿出手機蒐證,房東失控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引發熱議。

愛爾蘭一名房東為向房客討房租竟手持電鋸登門威脅

▲愛爾蘭一名房東為向房客討房租竟拿電鋸「開門」還恐嚇稱:我要把你劈成兩半。(圖/翻攝推特/@LiqaDr

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醫師傑索(Dr Muhammed Raheel Jethel)一家人來自巴基斯坦,在此之前已向該名房東承租近4年時間,傑索聲稱,自去年8月開始,房租匯款都被退還,似乎發生某種錯誤,卻又遲遲聯繫不上房東,摸不著頭緒的他,只好將問題擱置在一旁,沒想到再次與房東見面竟是噩夢的開端。

 

今年3月下旬,房東無預警帶著鎖匠前來換鎖,當時傑索正在醫院上班,只有妻子和兩名小孩在家,妻子還以為有不肖分子闖空門,而房東見到人後便不分青紅皂白職責他們拖欠房租,招架不住的妻子趕緊通知傑索回家。傑索趕回家中後急忙向房東解釋,由於房東情緒失控,傑索只好選擇報警,希望警方能介入處理,怎料員警卻在電話中表明,案件屬於民事糾紛,警方並無權干涉過問,不過仍派員到場查看情況。警方到場後,情緒暴怒的房東立即冷靜下來並安靜離開。

愛爾蘭一名房東為向房客討房租竟手持電鋸登門威脅

▲房東手持電鋸衝向傑索,嚇得他急忙關門抵禦。(圖/翻攝推特/@LiqaDr

正當傑索以為這場鬧劇暫告一個段落時,房東又於17日再度現身,而且這次手上竟還拿著運轉中的電鋸找上門。從曝光的影片可見,緊鎖的木製大門被電鋸鋸開,傑索試圖說服房東離開但最終以失敗告終,只見房東不斷大聲叫囂「你會失去的比我更多,這輩子不論你去哪裡,我都會跟著你,如果我必須在監獄裡度過餘生,我也不在乎,我車裡還有一本《可蘭經》要拿去燒掉,我不在乎你的家人。」在把門鋸壞之後,房東竟還衝向傑索並胡亂揮舞手中的電鋸,嚇得傑索大聲呼叫「你不能那樣做」,並想盡辦法將房東推離屋子,以保護妻兒的安全。

 

據了解,這段畫面是由傑索的同事兼好友人權醫師拉赫曼(Liqa Ur Rehman)上傳至網上並氣憤直呼「感到可恥」。拉赫曼表示,傑索一家如今生活在恐懼當中,他們不敢離開房子也無法安心入睡,但目前已經請律師諮詢。與此同時,他也對員警的處理方式感到相當失望,並痛心直指傑索一家人的生命受到嚴重威脅,「如果他和他的家人發生任何事情,事態可能失控。」希望警方能夠正視並積極處理。事件掀起輿論發酵後,當地警方隨即針對此事公開致歉並立即介入調查,將該名房東逮捕歸案。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9: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