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半夜放響屁!突感覺「有東西掉出來」 一看嚇壞:是子宮

記者: 曾亭皓
新奇 | | 觀看數:0
17歲女半夜放響屁!突感覺「有東西掉出來」 一看嚇壞:是子宮

放屁竟把子宮擠出來?國外一名女子於網上分享自己的經驗,她在影片透露,自己某天晚上,很用力地放了一個響屁,接著突然下體有異物感,感覺好像下了一顆蛋,到廁所檢查發現掉出一個像「粉色海參」的東西,直到隔天就診才知大事不妙。這段令人震驚的影片瞬間在網上瘋傳,影片突破2600萬次點閱。網友不敢置信:「竟然能忍到早上」。

國外女子放屁掉出子宮

▲國外女子放屁掉出子宮。(圖/翻攝自)

 

近日一名18歲女子在TikTok上分享,自己17歲時在半夜放了一個很大聲的屁,接著走路時感覺怪怪的,自己檢查後,一度懷疑自己長出陰莖,上網查才發現「子宮從陰道口掉出來了」讓她嚇了一大跳,但因當時半夢半醒之下,她以為自己還在做夢。起床後,她才驚覺這一切都不是夢,馬上請媽媽帶她就醫,經過醫師治療才成功恢復原狀。

 

專家表示,子宮脫垂是指因為子宮的支撐結構受損而導致子宮降低位置,甚至掉出陰道外。引起子宮脫垂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盆底肌肉無力,這往往是由於多產、便秘、慢性咳嗽等因素引起的。此外,長時間的站立、劇烈運動、體重增加等也可能加重病情。

 

對於子宮脫垂的治療,醫生建議患者進行盆底肌肉運動,例如凱格爾運動,以幫助加強該區域的肌肉,緩解病情。如果病情較嚴重,則可能需要手術治療。此外,減少長時間站立、減輕體重、改變習慣等都有助於預防和治療子宮脫垂。

國外女子因子宮脫垂,誤以為自己長出陰莖

▲國外女子因子宮脫垂,誤以為自己長出陰莖。(示意圖/shutterstock

 

回到這位18歲女子的個案,醫生表示她在如此年輕的年齡出現子宮脫垂是非常罕見的,經過詳細檢查,發現她患有「腸激躁症」,這可能是導致子宮脫垂的原因之一。醫生強調,定期進行盆底肌肉訓練可以幫助減緩子宮脫垂的症狀,同時避免病情惡化。

 

此外,改善腸激躁症的症狀也能減少對盆底的負擔,進一步減少子宮脫垂的風險。醫生還建議這位女性通過飲食調整和減少壓力等方式控制腸激躁症的症狀,並定期進行盆腔檢查以監測病情的變化。在必要時,手術可能是治療子宮脫垂的最佳選擇。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