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離奇坍塌!他目睹弟「慘陷巨大天坑」活活遭吞噬 人至今消失10年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臥室離奇坍塌!他目睹弟「慘陷巨大天坑」活活遭吞噬 人至今消失10年

美國佛州坦帕(Tampa)曾發生一起天坑「吃人」案,37歲男子傑佛瑞(Jeffrey Bush)在睡覺時,臥室地板突然坍塌,哥哥傑瑞米(Jeremy Bush)聽到慘叫聲後,立刻衝進房裡查看,結果親眼目睹弟弟慘遭一個約30公尺寬的巨大天坑活活吞噬,弟弟至今消失整整10年,令傑瑞米相當崩潰。

▲傑佛瑞的臥室突然出現一個約30公尺寬的巨大天坑。(圖/翻攝自推特/cbenavidesTV

綜合外媒報導,2013年3月,傑瑞米聽到正在臥室里熟睡的弟弟發出慘叫聲,於是馬上前去查看,驚見弟弟臥室的地板突然破了一個大洞,且不斷往下塌陷,所有家具更是被泥土吞沒,嚇得他立即跳入洞中,試圖救回弟弟,但泥土很快就漲到他的脖子高度,讓他難過直言:「弟弟一直在喊著我的名字,我清楚聽到他叫我救他,我也很想救他,但我什麼都做不了。」

傑瑞米痛心表示,警消趕到現場後,及時將他拉出來,但經過連日的搜尋,都一直沒有發現弟弟的身影,最終救援人員因地基不穩固,被迫中止行動,如今時隔10年,他仍無法忘記當時驚悚的情景,也很遺憾無法救回弟弟。

傑瑞米透露,悲劇發生後,當局拆毀他們的房子和相鄰的2棟房子,並用碎石填平天坑,不料2年後,同一地點於2015年8月又莫名出現天坑,當局只好把周圍土地圍起來,以防止有人墜入天坑。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5: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