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驚見閃光!竟是屁孩「爬火車上自拍」慘觸高壓電 全身燒傷死亡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鐵路驚見閃光!竟是屁孩「爬火車上自拍」慘觸高壓電 全身燒傷死亡

德國北萊茵西伐利亞州(North Rhine Westphalia)驚傳一起離奇觸電意外,一名鐵路工作人員突然看到貨運列車站出現一道閃光,走進查看才發現一名13歲少年爬上火車自拍時誤觸高壓電,造成全身嚴重燒傷,可惜少年被緊急送醫治療後,仍在隔天宣告不治身亡。

▲13歲少年爬上火車自拍,結果不慎觸電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晚間21時許,該名少年和姐姐一同前往小鎮施韋特(Schwerte)的一處貨運列車場站附近玩耍時,2人為了拍照而爬上某一節列車車頂,怎料少年不小心接觸到1.5萬伏特高壓電,導致他當場被電暈,整個人從車頂摔落至碎石地面。

鐵路人員表示,當下注意到一道強烈閃光,跑過去一看驚覺少年發生觸電意外,便立即切斷高壓電纜的供電,並試圖對全身嚴重燒傷的少年施救,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將少年緊急送醫搶救,但少年因傷勢過於嚴重,仍不幸於18日晚間不治身亡。

事實上,事發前一晚,德國下薩克森州市鎮朗根哈根(Langenhagen)也發生類似意外,一名13歲少年爬上一列軌道工程車時,慘遭高架電車線放射出的電弧電擊,結果嚴重燒傷送醫急救,至今仍未脫離生命危險。對此,當地警方警告,就算人體沒有實際接觸到高壓電線,電流也可能通過空氣形成電弧,進而穿越人體抵達地面,因此提醒民眾遠離高壓電線,以免釀成觸電意外。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5: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