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住到亂葬崗!他買新房驚見瓦礫堆 一清竟發現「屋內藏刻名墓碑」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疑住到亂葬崗!他買新房驚見瓦礫堆 一清竟發現「屋內藏刻名墓碑」

美國紐奧良(New Orleans)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最近剛買下一套房子,清理時驚見屋內有一處瓦礫堆,結果一翻開竟發現裡面藏有一塊刻著名字的墓碑,令他不禁懷疑屋子底下曾亂葬崗!

▲美國男子發現新家裡藏有一塊刻著名字的墓碑。(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Mirror》報導,該名網友在Reddit發文提到,他買了一間建於1890年代的老房子,並準備改造成新家,結果卻在整理時發現屋內有一處詭異的瓦礫堆,經動手清理後竟又找到一塊刻有名字的墓碑,上面清楚寫著「珀金斯」(Alberta R L Perkins),讓他當場嚇傻。

該名網友直言,從未想過會買到「距離墓地這麼近」的房子,猜測是有人刻意把墓碑移到這間房子的地底下,但他並不想要追根究底,且打算將墓碑留在原地。

消息一出後,不少網友驚呆表示:「太可怕了」、「換做是我,絕對不可能住下去」、「居然可以接受家裡有個不明墓碑,難道不怕鬧鬼嗎」、「快逃吧」、「可以嘗試去找墓碑主人的家人來處理」、「房子買都買了,只好自己看著辦」。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4: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