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游泳嚇一跳!魚缸後驚見「巨型橘貓」冷盯 網笑翻:貓界哥吉拉

記者: 余姿函
寵物 | | 觀看數:0
小魚游泳嚇一跳!魚缸後驚見「巨型橘貓」冷盯 網笑翻:貓界哥吉拉

有養貓的貓奴們都知道,貓咪對於會動的事物特別有興趣,總是會盯著看很久。一隻來自中國大陸的橘貓對於魚缸中正在游泳的小魚十分有興趣,因此將臉湊近透明魚缸。沒想到橘貓的臉,因為水的折射突然放大好幾倍,又萌又詼諧的畫面立即引來網友朝聖直呼:「太可愛啦!」

▲橘貓對於會動的小魚很有興趣。(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一名博主「吃不胖的小5」日前上傳了一段影片,可以看見一隻小魚在圓形魚缸裡游啊游,但卻有一張「巨型貓臉」在背後猛盯著小魚,看起來就像在說「無論如何,你都逃不過我的貓眼的」。

原來,一隻橘貓因為水折射的關係,導致臉看上去十分的巨大,無論是鼻子、眼睛還是小嘴,都放大了至少五倍,就像「貓界哥吉拉」,加上貓咪總是擺著一副「厭世臉」,讓影片看起來更加違和。

這段影片吸引了超過100萬人觀看,網友紛紛幽默的表示:「小魚每七秒就要被嚇一次」、「這種感覺就像天空被一張臉覆蓋住了」、「貓視眈眈」、「怎麼這麼可愛」、「小魚的命也是命」、「這是什麼恐怖片」、「小魚:這是什麼死亡凝視」、「貓在恐嚇那條魚」、「飼主要小心,說不定哪天小魚就被吃掉了,我的小魚養了一個月,就被貓咪撈出來吃了。」

▲橘貓對於會動的小魚很有興趣。(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動物學家的研究,貓咪天生就喜歡會動的事物,主要是他們的獵食本能在作祟!就算是在現代社會,貓咪對於快速移動的東西還是有著強烈的慾望。他們追逐的行為源於野生時代的狩獵本能,對於貓咪來說,追逐獵物是一種維持生存的本能反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5: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