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同號碼樂透」連續中獎2次!兒傻眼再買竟又中 超狂母子20天賺916萬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她「同號碼樂透」連續中獎2次!兒傻眼再買竟又中 超狂母子20天賺916萬

「運氣來時,城牆也擋不住!」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一對母子,先前多次使用同一組連號買樂透,沒想到竟接連3次中獎,共贏得30萬美元(約新台幣916萬元)獎金,而這離奇經歷也讓59歲婦人特蕾西亞(Tricia Johnson)感到非常難以置信,受訪時更坦言:「我還以為有人在惡整我,或以為是看錯了數字。」

美國一對母子買樂透選相同一組號碼竟接連3度中獎

 ▲美國麻薩諸塞州一對母子多次用同一組連號買樂透,沒想到竟接連3次中獎,最終贏得30萬美元獎金。(圖/翻攝推特/@MAStateLottery

綜合外媒報導,特蕾西亞在東法爾茅斯(East Falmouth)一家酒吧擔任服務生,3月22日下班後,她用收到的小費買了一張「Keno樂透」,並選擇下注1到10的連號,再從1到80個亂數抽選對碰,沒想到挑選的10個數字竟全中,並幸運地贏得10萬美元最大獎。中獎當下她感到難以相信,甚至一度懷疑被人惡整,或是自己看錯數字。

不過幸運女神的眷顧並未就此結束,4月10日,特蕾西亞再次用相同的號碼與方式下注,沒想到又中了大獎10萬美元,嚇得她趕緊把老公叫醒,讓對方確認是否真的中獎,「這太狂了,就像是被雷劈中兩次一樣」。特蕾西亞的兒子約翰(John Johnson)聽聞母親的經歷後,當晚也想試試手氣,便採用了媽媽的方式及號碼再度下注,結果竟又幸運中獎,再次贏得10萬美元獎金。

如此幸運的經歷讓他們一家人又驚又喜,特蕾西亞回憶當時情景表示,她和兒子、丈夫3人互相抱在一起,邊笑邊哭慶祝,感慨直呼:「太不可思議了!」如今全真的人都知道母子倆簽注同樣的號碼,並幸運抱回總計30萬美元。而特蕾西亞也在事後透露,自己之後不會再下注,「因為我確定這種好運不會再發生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4: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