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半夜醒來嚇壞!黑熊打破車窗「喝爆69罐汽水」 滿地殘骸照曝光

記者: 陳怡穎
寵物 | | 觀看數:0
她半夜醒來嚇壞!黑熊打破車窗「喝爆69罐汽水」 滿地殘骸照曝光

加拿大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上週四(13日)發生一起驚悚又有趣的事件,一名女子半夜醒來突然發現自家餐車的車窗被打破,原來是一頭黑熊垂涎她車上存放的幾十罐汽水,竟然闖進她的車子裡大快朵頤,事後才發現這頭黑熊整整喝掉她69罐汽水,弄得滿地狼藉。

▲加拿大一位女子的餐車半夜被黑熊打破車窗,喝掉裡面69罐汽水。(圖/翻攝自CBC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卑詩省的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一位名叫莎倫·羅塞爾(Sharon Rosel)的女子平時以經營餐車維生,然而某天半夜3點卻被自家狗狗吠叫聲吵醒,往窗外一看赫然驚見一幕奇特景象,她發現一隻黑熊破窗闖入了她的愛車內,正在大口大口地喝著車裡的汽水。

羅塞爾表示,她整整在陽台上觀察了一個半小時,看著黑熊熟練的用牙齒將罐頭撕開、吞嚥汽水的過程,還把車內弄得一片狼藉。黑熊從橙味汽水開始喝,接著品嚐可樂和根酒,直到嘗到無糖汽水才停下來。車子裡總共有72罐汽水,其中69罐都被黑熊喝掉了。

▲加拿大一位女子的餐車半夜被黑熊打破車窗,喝掉裡面69罐汽水。(圖/翻攝自CBC

期間羅塞爾甚至一度嘗試跟黑熊溝通,跟牠說自己明天還要開這台車上班,「然後我告訴牠我是一名熊獵人,想嚇唬牠。結果也沒有用,我只能站在一旁看著牠毀掉我的車。」隔天她在黑熊離去後拍下車子裡的慘狀,無奈透露除了車窗之外,就連皮革座椅都被黑熊的爪子抓破了,汽水灑得到處都是,讓她不禁自嘲,「當然,白色的皮革座椅和橙色的汽水真是絕配。」目前羅塞爾正在尋求保險賠償。

羅塞爾說自己居住在偏遠地區,她幾乎每天都會遇到熊,對熊見怪不怪,而且總是小心地不在車內留食物,「我從小就和熊打交道,但從未見過牠們對汽水這麼感興趣。」非營利組織陽光海岸熊聯盟(Sunshine Coast Bear Alliance)提醒,熊在尋找食物時具有高度的技巧,很容易闖入汽車,造成嚴重損壞。根據該組織的網站內容警告:「熊可能會被車內微弱的氣味吸引,比如糖果包裝紙或香薰掛飾。請確保將車窗關好並上鎖,以免意外遭遇。」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8: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