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太爽!男子開車沿路狂撒「600萬現鈔」路人瘋搶錢 全家險破產

記者: 陳怡穎
新奇 | | 觀看數:0
日子過太爽!男子開車沿路狂撒「600萬現鈔」路人瘋搶錢 全家險破產

近日美國奧勒岡州發生一起特殊事件,一名38歲的男子柯林·戴維斯·麥卡錫(Colin Davis McCarthy)開車在當地5號州際公路上狂撒整疊百元美金現鈔,引起路人紛紛搶奪這意想不到的驚喜。原來麥卡錫因為覺得自己生活過得十分幸福,想以這種方式向他人分享喜悅,卻因此讓全家陷入破產的邊緣。

▲美國一名男子邊開車邊撒錢,一度引起交通癱瘓。(圖/翻攝自NewYork Post

根據外媒《NewYork Post》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1日晚間7點半左右,麥卡錫沿著奧勒岡州5號州際公路行駛,一邊開車一邊從車窗狂撒百元面額的美金大鈔,總數共有20萬美元(約新台幣600萬元)。這一舉動讓許多駕駛放慢車速,紛紛下車瘋狂搶奪這些現金。麥卡錫隨後被當地警方攔截下來盤問。

麥卡錫向警方表示,因為他覺得自己過得很開心,希望能透過分享財富的方式祝福他人。於是,他從家人共用的銀行帳戶取出這筆大約新台幣600萬元的鉅款,一邊開車一邊瘋狂撒錢。警方擔心這樣的行為可能在高速公路上引起事故,成功說服麥卡錫停止撒錢。

▲美國一名男子邊開車邊撒錢,一度引起交通癱瘓。(圖/翻攝自NewYork Post

目前,麥卡錫尚未面臨任何指控,儘管警方一度考慮以危險駕駛或擾亂治安等罪名對他提起訴訟。而麥卡錫的家人則表示,這筆錢原本是家庭財產,麥卡錫的行為讓他們幾乎陷入破產,他們希望撿到錢的民眾可以將現金歸還。然而,警方指出,因為麥卡錫的名字也在共用帳戶上,所以他取錢的行為是合法的。

奧勒岡州警方高級警官吉姆·安德魯斯(Jim Andrews)表示,麥卡錫與家人共用的帳戶讓他們雙方對這筆錢都有平等的權益。雖然他的行為創造了一定程度的危險,但在法律上並未涉及竊盜行為。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6: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