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翻母親遺物突見甜蜜合照!岳父認了「無法接受」 網驚:快驗DNA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他翻母親遺物突見甜蜜合照!岳父認了「無法接受」 網驚:快驗DNA

美國一名男子因自小就與媽媽相依為命,所以一直不知道自己親生爸爸是誰,沒想到幾年後在整理媽媽遺物時,竟發現一個驚為天人的真相。他在翻看媽媽遺留下的照片時,竟看到好幾張媽媽與岳父的親暱合照,發現他和相戀多年後結婚的老婆很有可能是「同父異母」的親兄妹!

整理母親遺物驚覺老婆恐為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

▲男子整理母親遺物時翻看到母親和岳父大學時期的親暱合照,驚覺老婆很有可能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美國一名29歲男子在論壇Reddit發文表示,自己從小就是由身為醫生的母親獨自撫養長大,而對方自始自終不曾向他透露任何有關父親的訊息,「我的成長過程並不艱難,總體來說過得很好,不過我媽媽卻一直拒絕談論我的爸爸,我只知道他是一個身材高大的混蛋。」

男子接著透露,24歲那年他在咖啡廳邂逅了時年19歲的老婆,兩人在見面交談多次後墜入愛河,和對方家人也相處得非常融洽,最終在交往5年後於去年結婚。不過男子的母親卻在兩人籌備婚事期間,因確診癌症而住進醫院,身體情況欠佳的母親就連婚禮當天也只能透過視訊的方式遠端參與,最後還在婚禮結束後1個月撒手人寰。

男子指出,在母親去世後他開始整理遺物,結果找到母親大學時期的相簿,他翻開一看,注意到母親和一個男子形影不離,而合照中的男主角竟是他的岳父。事後他將整件事情告訴了老婆,兩人決定一起找岳父求證。沒想到岳父在看到照片後竟坦言,他在大學時期曾和照片中的女子約會,但後來卻不小心讓對方懷孕,當時無法接受的他最終決定拋下女子離開。男子聽完沉默片刻,便告訴岳父照片中的女子就是自己的母親。

儘管知道老婆有可能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但男子仍堅定想要和老婆一起

▲該名外國男子坦言,他和老婆在克服最初的恐慌後,決定繼續在一起。(示意圖/Shutterstock)

文末男子透露,他和老婆在克服最初的恐慌後,決定要繼續在一起,但目前並沒有生小孩的想法,「我們要努力在一起,再也不提這件事,現在我們還不打算要孩子,一切順其自然吧!」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感慨「這是個非常悲慘的故事」、「每次聽到這些故事,我都會在內心尖叫,這實在是太不幸了,很高興你們兩個決定繼續在一起,畢竟大多數人都沒辦法」還有網友發現,很多不曾一起生活的兄弟姐妹,長大後相遇往往被彼此吸引,但也有人誠心建議男子應該去做DNA鑑定,認為單憑照片根本無法證明什麼,「你應該和岳父去做親子鑑定的,或許他根本不是你的父親」。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3: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