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被吠叫!男竟「抹農藥在雞脖子」餵親戚狗狗 汪汪無辜吐白沫慘死

記者: 余姿函
寵物 | | 觀看數:0
只因被吠叫!男竟「抹農藥在雞脖子」餵親戚狗狗 汪汪無辜吐白沫慘死

住在宜蘭的黃女原本擁有一隻名叫「阿軟」的狗狗,阿軟卻在某一天口吐白沫猝逝。這讓黃女悲痛萬分,事後她發現家門出現一截可疑的雞脖子,因此將阿軟的遺體及雞脖子一同送至檢驗,竟在雞脖子上驗出阿軟體內的農藥。黃女這才驚覺阿軟遭到親戚惡意殺害,氣得將對方告上法院。而這名親戚被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另併科罰金20萬元,全案可上訴。

▲狗狗慘遭親戚下毒手,無辜慘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判決書指出,阿軟在2022年8月18日下午突然口吐白沫接著暴斃。即便黃女將愛犬緊急送醫仍沒有救回牠的性命。事後黃女搜索住處,發現家門有一截詭異的雞脖子,她越想越不對勁並將阿軟的遺體、雞脖子送至宜蘭動植物防疫所,經過檢驗後,赫然發現阿軟腸胃裡有著跟雞脖子一樣的農藥成分。黃女氣得立即報警。

警方在被通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黃女的親戚李男正是兇手,因為阿軟過去曾對他吠叫過,讓李男對狗狗心生不滿,一心想要將牠除掉,於是偷偷摸摸的在雞脖子上抹農藥,並故意誘引阿軟食用,導致阿軟死亡。李男到案後不承認自己有在雞脖子上抹農藥,但坦言自己確實有讓阿軟食用雞脖子。

據判決書上指出,李男自稱對黃女一家感到不滿,所以平常幾乎沒有往來,依正常的邏輯來看,不太會有人將廚餘丟到別人的家門前,因此判定阿軟被李男毒殺,李男因此犯下宰殺動物罪,處以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再併科罰金20萬元,全案可上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1: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