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仙草店「揹鍋」遭留1星負評!老闆反飆XX娘 網笑翻:不罵白不罵

記者: 余姿函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台中仙草店「揹鍋」遭留1星負評!老闆反飆XX娘 網笑翻:不罵白不罵

Google評論是不少人挑選餐廳的依據,因此店家對於Google評論的評分與留言都十分在意。近日有一名網友在台中某仙草店的Google評論上留下一顆星,並直呼老闆態度很差,讓仙草店業主氣得反嗆「X你娘」。網友看到這樣的回覆後,笑著直言「老闆真性情」。

▲台中一間仙草點被誤留1顆星,老闆氣得回應三字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上轉貼台中一間仙草店的Google評論內容。這則Google評論內容由一名叫「博士2.0」的網友所撰寫,內文評論「X麵堂的老闆態度很差,而且會罵客人三字經,請大家不要去吃X麵堂。」並附上一顆星。

由此可見,這名留言的網友顯然是搞錯店家而「誤留」評論。莫名其妙遭到一顆星評論的嫩仙草店老闆見狀後,氣得回應網友:「那你可以去X麵堂那邊留一顆星嗎?X你X」。

這名老闆直接又火爆的反應,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笑死」、「這老闆講話很好笑」、「我真的有去光顧這間店,老闆本人親切有禮」、「好想去朝聖」、「都被評論一星了,不罵白不罵呀」。

▲網友發現其實留錯言的網友跟仙草店老闆其實認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經過網友分析後發現,評論錯店家的網友「博士2.0」似乎與仙草店老闆認識,藉由該店粉專也能發現兩方經常標記互動。記者特別查詢該仙草店的Google評論可以看出最新留言幾乎都是5顆星,過去雖然也曾有低評論的留言,但通常與該店沒有關係,而老闆仍不改幽默本性,會時不時與網友互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