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園出現「迷樣短腿動物」 官方臉書滿臉問號求助網友:猜那是什麼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德州公園出現「迷樣短腿動物」 官方臉書滿臉問號求助網友:猜那是什麼

位於美國德州的一座州立公園不時就會透過官方臉書帳號分享園內野生動物的照片,吸引逾1.5萬名網友追蹤關注。本月初,園方便分享了一張照片,稱目擊到一隻神秘的四腳生物於夜間在公園出沒,並坦言正努力辨別這隻身份不明的神秘動物,並開放網友無獎競猜,貼文一出意外掀起熱議。

美國德州河谷公園發現迷樣短腿動物

▲德州河谷公園發現迷樣短腿動物。(圖/翻攝臉書/Bentsen-Rio Grande Valley State Park

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德州的本森里奧格蘭河谷州立公園(Bentsen-Rio Grande Valley State Park)於本月6日在臉書粉專曬出一張由公園遊客拍攝的照片,希望網友能協助辨識其真實身份。文中指出,遊客於夜間捕捉到一隻潛伏在公園內的生物,「是新物種嗎? 附近動物園的逃犯? 或者只是一個喬裝的公園管理員?無論如何,在自然棲息地看到如此不可思議的動物真是件令人情緒激動的事」。

 

園方表示,相關人員目前正在調查這個謎團,也希望網友能提供訊息,從照片可見,該小型生物有著短小的四肢和圓滾滾的身軀,動作疑似在嗅聞地面。貼文曝光後,多達1600則留言,網友反應相當熱烈,紛紛留言瘋猜該生物的真實身份「懷孕的獾」、「在我看來像是獾,密歇根經常有獾出沒」、「是水豚嗎?」、「浣熊」、「從牠的面部條紋來看,我猜是美國獾」、「超重或懷孕的細腰貓」、「我猜是貂熊」、「我投眼鏡熊一票」,還有網友驚呼他在自家後院也看到這種生物。

▲美洲獾(示意圖/Shutterstock)

相隔數日後,園方再度更新貼文分享當局的分析結果表示,這隻神秘生物極有可能是一隻美洲獾,不過由於照片是公園遊客拍攝提供,因此他們並不清楚該照片拍攝的確切地點,唯一能肯定的是在園區內,「雖然美國獾在河谷中並不常見,但這裡的確是牠們自然範圍的一部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09: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