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終結站又上演!國道「離奇噴飛輪胎」砸穿玻璃 21歲爸當場慘死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絕命終結站又上演!國道「離奇噴飛輪胎」砸穿玻璃 21歲爸當場慘死

美國德州驚傳一起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劇情的交通事故,一名女子載著21歲的男友克萊頓(Clayton Vaugh)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未料前方突然飛來一粒大輪胎,直接砸穿擋風玻璃,導致坐在副駕的克萊頓當場慘死,留下一名4個月大的女兒。

▲坐在副駕的男子慘遭輪胎砸中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晚間8時30分左右,當時克萊頓搭乘女友開的車行徑休士頓都會區的凱蒂高速公路(Katy Freeway),卻被一粒疑似從大卡車上脫落的輪子不偏不倚地砸中擋風玻璃,導致車子失控打滑,直接越過右側的6條線道,最後撞上高速公路的牆。

據了解,女友身受重傷,所幸被救護車緊急送醫搶救後奇蹟生還,已脫離險境,但克萊頓因傷勢過於嚴重,當場不幸喪命,再也無法陪伴剛出生4個月的女兒長大,令家屬得知噩耗後心碎不已。

有目擊者表示,那粒輪胎是從一輛沒有牌照的黑色大卡車上脫落的。警方則透露,目前正在調查釐清事件經過,同時正在追查卡車司機的下落,若證實卡車司機肇事後故意不停車或給予援助,將不排除依法起訴司機。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6: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