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哥哥照顧四隻比特犬 丟網球玩到一半狗群突失控:男子遭群咬送醫不治

記者: 孔彥辰
寵物 | | 觀看數:0
幫哥哥照顧四隻比特犬 丟網球玩到一半狗群突失控:男子遭群咬送醫不治

比特犬最初是為了鬥犬而培育的,因此牠們具有攻擊性和高度殺傷力的基因。在全球各地,該品種的狗經常涉及咬死人或其他犬類的事件,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具危險性的狗之一,近日再傳一名男子遭四隻比特犬撕咬致死案例。位於明尼蘇達州一名22歲的年輕人Dezmond R. Thomas Trawick,在幫助哥哥照顧四隻比特犬時,意外遭到狗群攻擊,嚴重受傷後送醫不治。家屬表示,這起悲劇發生在Trawick家的後院,當時他正在與狗群玩耍。

▲ 一名男子與比特犬玩耍時遭撕咬致死(示意圖,非當事狗/Shutterstock)

據報導,Trawick的鄰居Jerry Nelson目睹了這四隻狗狠狠地攻擊這名22歲男子慘痛又驚悚的一幕,他看到Trawick在後院向狗群扔網球,卻突然遭到狗群襲擊。見狀他試圖趕快用石頭和棍子驅散狗群,但卻仍舊無法將這些巨型犬從Trawick身上拉開。

警方表示,他們在當天下午接到報警趕到現場後,警員用非致命性子彈擊中其中一隻比特犬,讓所有狗都回到了Trawick的房子裡。而Trawick身上已有多處嚴重咬傷,甚至大部分衣服都被狗群撕裂,情況十分淒慘。他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一小時後因傷勢嚴重去世。

目前,這些狗已被送往警察照顧的寵物(PUPS)收容所,等待接受「危險狗評估」。布魯克林中心警察局指揮官Tony Gruenig表示,比特犬攻擊Trawick的原因仍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2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