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染疫新冠過世!2年後「突現身家中」復活 親友嚇壞:當年燒的是誰

記者: 余姿函
新奇 | | 觀看數:0
男子染疫新冠過世!2年後「突現身家中」復活 親友嚇壞:當年燒的是誰

印度一名男子2年前因感染新冠肺炎而死亡!當家屬以為他們終於走出傷痛時,某天發現死去的男子竟然「復活」現身在家中。不過,這名男子至今仍不肯告訴家人,他「死亡」的這段時間做了些什麼?

據NDTV報導,帕蒂達爾(Kamlesh Patidar)今年35歲,2021年印度爆發嚴重的新冠疫情,他不幸在這一波疫情中染疫,並被送進吉吉特拉邦(Gujarat)的一家醫院治療。在治療幾天後,醫師宣告帕蒂達爾身亡。

一名男子染疫慘死後2年又復活

▲印度一名男子因染疫新冠過世,但兩年後又奇蹟般復活。(示意圖/Shutterstock)

帕蒂達爾的大體從醫院被移送至家中,家人悲傷的為他舉辦葬禮。他的表弟穆科什(Mukesh Patidar)表示,當時所有人都非常難過,但令人感到惶恐的是今年的3月15日,帕蒂達爾突然在清晨6點左右敲開了他阿姨在卡羅卡拉村(Karodkala)的家門。一行人看到復活的帕蒂達爾,簡直嚇得魂飛魄散,這也讓他們左思右想「當年燒的人是誰?」

報導指出,帕蒂達爾只肯透露自己復活前曾在中央邦(Madhya Pradesh)住了兩年,但是無論家人怎麼詢問,他始終都不願意透露自己在「死掉」的那段時間做了什麼。對此,警方表示他們會持續向帕蒂達爾錄取證詞,希望可以了解其中的來龍去脈。

一名男子染疫慘死後2年又復活

▲印度一名男子因染疫新冠過世,但兩年後又奇蹟般復活。(示意圖/Shutterstock)

死而復活的案例在全球各地都發生過。澳洲一名叫布萊克(Alistair Blake)的61歲男子,2019年在睡夢中突然停止心跳,他的妻子為他進行心肺復甦術。布萊克在長達20分鐘的急救後仍失去生命跡象,但醫護人員仍沒放棄救活布萊克,在緊急急救90分鐘後,布萊克逐漸恢復脈搏。布萊克說,死後的世界什麼都沒有,沒有光也沒有聲音,直到現在想起這段回憶還是十分害怕。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4: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