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評2顆星!廉價航空服務差勁 空姐笑喊「就是要你付錢」影片爆紅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被評2顆星!廉價航空服務差勁 空姐笑喊「就是要你付錢」影片爆紅

「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是美國一家廉價航空,主要經營加勒比海地區、拉丁美洲等定期國際航線,截止2022年,精神航空被Skytrax評選為最差勁的航空公司之一,只有三顆星,甚至一度成為Skytrax唯一的兩星航空公司。日前,精神航空一名空姐在起飛前廣播表示,如果旅客要求任何額外服務都要收取額外費用,「不管怎樣,我們就是要你付錢」,超直白的廣播內容在TikTok曝光後意外爆紅。

美國廉航空姐直白燦笑「就是要你付錢」影片爆紅

▲精神航空空姐直白廣播影片意外爆紅。(圖/翻攝TikTok/@cali.style.trucking

一名搭乘精神航空的旅客在TikTok上傳一則影片表示,太欣賞該名空姐的誠實,只見該名空姐露出燦爛的笑容表示「不,我們沒有提供手機充電的插座,因為如果我們有的話,你猜怎麼著?這裡是精神航空,我們會向你收費;不,我們沒有毯子可以給你,因為如果我們有,再說一次,這裡是精神航空,我們會向你收費的。不,你的座椅不能放倒,如果它們可以(放倒),再強調一次,這裡是精神航空,我們會向你收費。」

 

在停頓片刻後,空姐繼續廣播「不,我們沒有耳塞可以給你,因為如果我們有,你們都知道,這裡是精神航空,我們會做什麼?」接著還將廣播話筒對準旅客方向,零星旅客也十分配合地回應「向你收費!」空姐坦言,自己也希望能夠給旅客提供所需的一切,但公司政策讓她無法這麼做。影片的最後,她向旅客強調,因為公司落實無現金交易,所以一切收費只能接受刷卡、Apple Pay或Google Pay,「反正不管怎樣,我們就是要你付錢」。

 

該則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上掀起熱議,至今突破3.1萬點擊率,就有網友認為,該名空姐也和乘客一樣厭倦了精神航空的規定,還有人認為這天恐怕是該名空姐工作的最後一天,「我猜她被炒了」、「這是離職前才敢說出的話吧」,但也有網友透露,之後搭乘的航班還遇到該名空姐在機上服務。

 

@cali.style.trucking gotta love the honesty. this shit is comedy!!! #spirit #spiritairlines #comedy #dfw #dfwairport #lol ♬ original sound - Erick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