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世的媽媽其實是阿嬤!他長大才知「我是大姊生的」全家保密17年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過世的媽媽其實是阿嬤!他長大才知「我是大姊生的」全家保密17年

國外一名網友透露,自己直到媽媽過世才驚訝發現原先以為的父母竟是自己的祖父祖母,而大姊才是自己的親生母親!原來姊姊在13歲那年意外懷孕生下了他,為了保護姊姊的名聲,一家人說好要隱瞞他的身世,而這一藏就藏了17年。得知真相的網友詫異得如雷轟頂,進而發文向網友求助。

外國網友17歲才得知大姊才是自己的親生母親

▲外國一名網友直到17歲才得知大姊才是自己的親生母親。(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該名男網友在網路論壇Reddit匿名發文分享自己的身世之謎。原PO透露,大姊漢娜(Hannah)13歲那年意外懷孕,「跟很多傻孩子一樣,和一個男孩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然後懷孕了,而那個孩子就是我」。為了避免漢娜因未婚懷孕被說閒話,父母當時一心想要把孩子送養出去,但漢娜卻堅決反對,最終一家人達成共識,讓父母擔任監護人。

父母也要求漢娜絕對不能對自己說出真相,而其他兄弟姐妹也承諾保密,自小就將他當成手足看待,而不是外甥,而這個秘密一藏就藏了17年,直到母親近期去世,漢娜才選擇坦白一切,這讓他感到震驚不已,不知該如何反應。原PO透露,「她(漢娜)告訴我,『我知道這消息對你來說很沉重,如果你想要獨處,我可以理解,如果你希望我們的關係維持和以前一樣,我也可以理解』」,但她只希望他能明白母親依然陪在身邊,永遠不要覺得無家可歸,結束此番對話後兩人相擁而泣。

▲經歷喪母之痛的漢娜希望兒子能夠明白,他並沒有失去母親,自己依然陪在他的身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儘管如此,原PO仍對這一切感到十分迷惘,雖然漢娜表示能夠體諒,但這顆震撼彈卻完全顛覆了他這麼多年來的認知和生活,他吐露內心感受表示「我很害怕,不知道自己屬於哪裡,有太多的恐懼和焦慮。我才剛失去唯一的母親,不知道能不能接受第二個。」但他坦言,自己的確和其他手足相比,自己和漢娜的感情更好,但心情難免仍為此感到十分混亂,最後忍不住向網友拋問「我真的能夠接受嗎?」

網友見狀紛紛湧入留言給予安慰,建議原PO一切順其自然,「你無需勉強自己在一夜之間就接受這個訊息,可以慢慢消化吸收」、「這一刻或許很難接受,但我相信時間會給你最好的答案」、「其實無論媽媽是誰,最重要的是你要清楚知道,生命中還有許多非常愛你的好人」,也有網友建議原PO可以接受家庭諮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09: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