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傳鬧鬼!古廟僧侶半夜尿急 竟拍到角落「紅色長髮女」詭異微笑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頻傳鬧鬼!古廟僧侶半夜尿急 竟拍到角落「紅色長髮女」詭異微笑

泰國暖武里府(Nonthaburi)一座古廟驚傳鬧鬼,駭人的靈異畫面讓僧侶都大為震驚!一名寺院僧侶半夜尿急起身上廁所時,行徑庭園時竟看到一個疑似女子的身影,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便拿起手機拍了幾張照片,事後將照片放大一看,頓時嚇得毛骨悚然。

古廟僧侶半夜尿急竟意外撞見長髮女鬼

▲泰國一座古廟驚傳鬧鬼,僧侶疑似意外拍到紅色長髮女鬼。(圖/翻攝自《Sanook》)

據泰媒《Sanook》報導,當地一座於泰王拉瑪三世統治時期建造、具有2百年悠久歷史的神廟於週三(12日)驚傳鬧鬼。當天半夜,一名僧侶半夜起床尿尿,就在他穿過迴廊前的庭園時,竟突然瞥見灌木叢中疑似站著一名年輕女子。

儘管當下已察覺到不對勁,但他仍鼓起勇氣,拿出手機拍下幾張照片。在他上完廁所準備查看照片時,便驚見一張面目猙獰的長髮女子,只見她雙眼空洞無神、露出詭異微笑,照片中看似發出紅光,讓人看得冷汗直流、頭皮發麻;報導指出,消息傳開後,有記者實地走訪拍下靈異照片的地點,發現該處為寺廟後方,那裡還有一座古塔,因燈光昏暗晚上幾乎不會有人經過,更不可能會有女子三更半夜站在廟裡。

對此,寺廟方丈回應表示,大概是因為現在正值泰國新年(潑水節),所以才會有女子出現在寺廟中,希望能在新年祈求功德,並未朝靈異的方向思考。不過方丈的助理卻有不同看法,據他透露,該座寺廟在搭建前曾是一片墓地,而後方則是一座火葬場,廟內飼養的狗平日總會莫名吠叫,就連當地村民也曾在附近遇到匪夷所思的怪事,嚇得他們平日不敢在廟宇附近逗留。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8: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