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單身!女網紅「愛上人型布娃娃」開心秀2條線:我懷孕了!網驚呆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厭倦單身!女網紅「愛上人型布娃娃」開心秀2條線:我懷孕了!網驚呆

巴西37歲女子莫拉斯(Meirivone Rocha Moraes)因厭倦了單身生活,後來愛上了媽媽為她做的「人型布娃娃」馬塞洛(Marcelo),於2021年12月結婚並懷孕生下一子,近來她開心在社群開心秀出2條線,宣布自己懷上第二胎,讓網友都十分詫異。

巴西女網紅厭倦單身愛上布娃娃宣布懷孕喜訊

▲巴西女網紅戀上布娃娃,開心秀出「2條線」宣布懷上二胎。(圖/翻攝TikTok/@meirivoneemarcelo

綜合外媒報導,單身多年的莫拉斯當初因為找不到男伴一起參加舞會,媽媽便為了她縫製了男娃娃馬塞洛作為舞伴,沒想到她竟然一見鍾情,還在205名親友的見證下舉辦婚禮,事後還遠赴里約熱內盧的海濱別墅度蜜月,並於去年5月21日喜迎「兒子」馬塞利尼奧(Marcelinho)的誕生。

因婚禮而在網上爆紅的莫拉斯後來正式成為一名網紅,並經常透過TikTok分享「夫妻日常」,生下第一個孩子時,她更直接在網上直播自己「生孩子」的過程,還特別找來醫師和護士,影片吸引上百名網友觀看。前陣子,莫拉斯聲稱馬塞洛和小三到汽車旅館開房,讓她心碎不已。莫拉斯原本打算將馬塞洛逐出家門,但為了孩子,加上她對老公的愛,最後仍選擇原諒對方。在經歷婚變危機後,莫拉斯希望能再生一個孩子,來挽回夫妻間的感情。

巴西女網紅厭倦單身愛上布娃娃宣布懷孕喜訊

▲莫拉斯此前就和布娃娃老公生下一名兒子。(圖/翻攝TikTok/@meirivoneemarcelo

莫拉斯日前上傳影片宣布懷上第2胎的喜訊,從影片可見,她向鏡頭展示2條線的驗孕棒,開心得又叫又跳,「我很開心,因為我又懷孕了,希望這次能生個女兒」她說,自己前陣子感到噁心,驗孕結果呈陽性,「如果這個也是男孩,我們也會同樣愛他」。影片發布至今積累逾398萬次觀看次數,雖然有許多網友獻上祝福,但如此奇特的行徑也嚇壞了無數網友。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2: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