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失蹤1個月!澳洲牧羊犬跋山涉水勇闖「241公里冰封海域」回家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出遊失蹤1個月!澳洲牧羊犬跋山涉水勇闖「241公里冰封海域」回家

家庭成員失蹤是家人心中的痛,尤其當失蹤的如果是心愛的寵物,焦急與難過的心情更是難以言喻!然而,在阿拉斯加一隻寵物澳洲牧羊犬納努克(Nanuq)在失蹤一個月後,竟然跋涉241公里的冰封海域成功回家,這感人至深的故事充分展現了狗狗的堅忍、忠誠和智慧,讓人再次感嘆動物的不凡之處!狗狗一直以來都以忠誠和無條件的愛聞名,而納努克的英勇事跡也再次證明了這一點。

▲納努克跋山涉水,歷經磨難,終於與家人再度相聚(圖/翻攝自Mandy Iworrigan

根據《Anchorage Daily News》報導,納努克的主人Mandy Iworrigan和家人上個月到訪了位於白令海峽的聖勞倫斯島社區——薩武格納,期間,納努克和家裡另一隻狗狗星光(Starlight)一起失蹤。幾週後,雖然星光被找到,但納努克依然下落不明。約一個月後,阿拉斯加西部海岸的威爾士鎮居民在網上發佈了一些失蹤狗狗的照片。當Iworrigan收到父親的短信:「威爾士有一隻看起來像納努克的狗。」她激動地回應:「不可思議!那就是我們的狗!牠怎麼會在威爾士?」

回到家的納努克目前看起來健康狀態良好,但在這次艱苦的旅程中,納努克應該遭遇了不少危險,可能遇到野生動物並遭受嚴重咬傷。主人表示牠的腿上有一處來自不明動物的巨大咬痕,「是獾、海豹,還是小白熊,我們不知道,因為那咬痕實在太大了。」不過,小勇士納努克憑著堅強的意志和智慧,克服了一切困難,成功地與家人團聚。

▲主人帶納努克去看獸醫檢查(圖/翻攝自Mandy Iworrigan

關於納努克在旅途中的經歷,Iworrigan表示,這將永遠是一個謎。她猜想:「我不知道牠為什麼會在威爾士出現。也許是在捕獵的時候冰層移動了。」她認為納努克一定是吃了剩餘的海豹肉或者捕到了海豹。她補充道:「可能還吃了鳥類。牠很喜歡吃我們當地的食物,牠很聰明。」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0: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