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薩斯奶牛場爆炸起火 奶牛遭關大圍欄難逃:至少18000隻牛被燒死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德克薩斯奶牛場爆炸起火 奶牛遭關大圍欄難逃:至少18000隻牛被燒死

德克薩斯州西部一家奶牛場周一晚間發生了一起爆炸和火災事故,火勢迅速蔓延至牛隻圈養區,數以千計的奶牛無法逃脫,最終造成了18000頭奶牛的死亡,佔農場總牛群的 90%。這可能是美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牛隻因火災而喪生事件。

▲ 德克薩斯州奶牛場發生火警,約18000隻奶牛死亡(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外媒報導,德克薩斯州一奶牛場意外發生火警造成大規模牛隻死亡的不幸事件,消防人員成功撲滅火勢後,目睹了這場火災留下的驚人後果。德克薩斯州迪米特市市長羅傑·馬龍表示,這次事故中牛隻死亡的數量讓人難以置信,這在當地從未發生過。由於這次火災規模之大,它成為了自2013年以來美國單次事故牛隻死亡數量最高的一次。

據當地政府官員表示,這起火災可能是由南福克奶牛場的一台設備故障引發的爆炸所致。目前,德克薩斯州的火警部門仍在調查事故的具體原因。另外,此次事故造成一名奶牛場工人受傷,目前已被送往附近醫院,狀況危重但穩定,無其他人員傷亡。

▲ 德克薩斯州奶牛場發生火警,奶牛關在圍欄中無法逃脫(示意圖,非當事牛/Shutterstock)

如今,政府和奶牛場的官員正面臨著「如何清理18000具燒焦奶牛屍體」的巨大挑戰。德克薩斯州環境質量委員會和農業部門正共同參與這場清理工作。對於如何處理這麼多牛屍,市長馬龍表示,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問題。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5: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