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88卻是「全家最矮」!長腿正妹坦言:這麼高根本找不到男友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身高188卻是「全家最矮」!長腿正妹坦言:這麼高根本找不到男友

美國佛州一名28歲的長腿正妹瑪莉(Marie Temara)外型亮麗,且擁有188公分的高挑身材,經常成為人群中的焦點。她坦言,雖然自己是家裡最矮的人,但這樣的身高給她帶來不少困擾,其中一個就是「根本找不到男朋友」。


▲ 28歲的瑪莉擁有188公分的高挑身材。(圖/翻攝自 IG/marietemara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瑪莉身高達188公分,卻是家中最矮的人,爸爸身高190公分、媽媽身高196公分,2個弟弟身高則分別有207公分和209公分。瑪莉透露,驚人的身高使她經常受到他人的異樣眼光,更在學校被欺負,讓她難過得躲在廁所裡吃午餐,長大後又有人告訴她,「不會有人喜歡高個子的女生」、「你看起來像了穿高跟鞋的男人」等語,令她感到心寒。


▲ 瑪莉是家中最矮的人。(圖/翻攝自 IG/marietemara


瑪莉無奈表示,一般人認為女生應該要和比自己高的男生交往,但她的家鄉只有2%的人比她高,導致她很難找到身高匹配的另一半,只好嘗試透過交友軟體「開拓」約會市場,好不容易遇到一名自稱身高195公分的男網友,卻在正式見面後,發現對方只有180公分,即使現在的她不穿高跟鞋,也不介意跟比自己矮的男生約會,多數男性還是不能接受另一半比自己還高,所以至今她仍保持單身。


瑪莉直言,雖然這個身高為她帶來不少困擾,但擅長運動的她因為大長腿而得到稱讚,如今她也學會接納自己的身材,成為「大尺碼模特兒」,並鼓勵所有人,「不論身高體重如何,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沒有什麼值得羞恥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09: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