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獸之王獅子於河邊喝水竟遭小烏龜驅趕 網友:這可以跟龜孫子們吹一輩子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萬獸之王獅子於河邊喝水竟遭小烏龜驅趕 網友:這可以跟龜孫子們吹一輩子

在這個可愛動物的世界中,總有一些不可思議的故事讓人忍俊不禁。一頭英姿煥發的獅子正在河邊大口飲水,似乎毫無防備地暴露在這隻烏龜面前。而這隻烏龜竟膽大包天,偷偷接近這位萬獸之王。接下來的情節讓所有觀眾都大吃一驚:這隻毫無畏懼的烏龜竟然用小小的頭開始撞獅子!

▲ 小烏龜大戰大獅子,這是這隻烏龜的人生巔峰(圖/翻攝自IG)

根據IG上這段瘋傳的影片,標題寫道「烏龜趕走獅子,保衛自己的水源。」獅子似乎對這隻小小生物的勇氣印象深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烏龜繼續撞擊獅子,似乎在告訴牠:「滾開,這裡是我的地盤!」最後,大獅子無奈地離開,讓烏龜成功地在這場不尋常的對決中勝出。

這段獅子與烏龜的相遇,不僅引人發笑,還再次證明了大自然的奇妙和不可預測。觀眾對這對意想不到的搭檔津津樂道,許多人開玩笑地說,也許牠們在私底下已經是好朋友了。「牠們知道彼此只是在玩耍,一定是死黨。」還有另一位網友說「這隻烏龜最近一定聽了很多激勵的名言。」、「我剛剛戰贏了一隻獅子!這能對他龜孫子們吹一輩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test Sightings - Kruger(@latestkruger)分享的貼文

 

而這似乎不是近來獅子與其他小動物對決中首次落於下風,一段在印度古吉拉特邦拍攝的網絡爆紅影片中可見,一頭獅子在村子裡自由漫步,卻被一群狗追趕。印度森林服務局官員Susanta Nanda在Twitter上分享了這段影片,配文寫道:「即使是狗,在自己的後院也是獅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00: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