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樸實無華的快樂 麥可·喬丹總冠軍戰戰靴拍出「6763萬天價」成交

記者: 孔彥辰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有錢人樸實無華的快樂 麥可·喬丹總冠軍戰戰靴拍出「6763萬天價」成交

喬丹!這個名字在籃球迷心中永遠熠熠生輝。NBA傳奇球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1998年總冠軍戰靴在蘇富比拍賣會上創下歷史最高!得標者豪砸220萬美元(約新台幣6763萬元)得標,此紀錄輕鬆打破喬丹自己於2021年9月以150萬美元拍出的球鞋紀錄,讓球迷們熱血沸騰!

▲ 喬神生涯第六度總冠軍戰戰靴以6763萬元拍賣成交(圖/翻攝自Sotheby's Twitter

這雙神奇的Air Jordan XIII,是喬神生涯第六度總冠軍戰的見證!1998年NBA總決賽系列第2場比賽下半場,喬丹穿著這雙戰靴帶領芝加哥公牛隊93比88戰勝猶他爵士隊。每一個喬登粉絲都想擁有這雙曾經助他登頂的珍貴戰靴!

蘇富比負責街頭服飾與現代收藏品的主管瓦赫特(Brahm Wachter)表示:「這次拍賣打破紀錄,充分展現喬丹體育紀念品的需求持續飆升,遠超所有人的預期!」喬神在比賽後親筆簽名,將這雙球鞋送給一名幸運的球童,現在竟成為無數收藏家夢寐以求的珍品。

雖然當時喬丹當初將這雙球鞋送給一名幸運球童,但富比世透露賣家並非當時收到球鞋的球童,也未透露是哪一位瘋狂的球迷獲得這雙戰靴。面對如此鉅額的拍賣成交價,有網友認為「就為了這股味道也值得」但也有網友表示「一雙已經氧化的鞋子,果然是有錢人樸實無華的興趣」看來喬丹的魅力依舊不減,這雙戰靴將成為收藏界的傳奇!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8: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