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遭飼主「從高空拋下」!下秒奇蹟生還 網遭擺一道:嚇死了啦

記者: 余姿函
寵物 | | 觀看數:0
柯基遭飼主「從高空拋下」!下秒奇蹟生還 網遭擺一道:嚇死了啦

近日有一張圖片在網路上成為熱搜,一隻可愛的柯基被自家主人帶去體驗跳傘,但卻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下,被拋出高空中,讓網友看得直喊「虐待動物」,十分擔心狗狗的安危。就在大夥兒為這件事感到悲痛時,柯基卻毫髮無傷的出現在鏡頭前,真相曝光後,讓網友笑翻!

▲一隻柯基在雪底裡玩耍。(圖/翻攝自IG@karmatheecorgi)

一名叫「karmatheecorgi」的網友在Instagram分享一支影片,可以看到他將懷中的柯基犬,猝不及防的拋向空中,而且狗狗身上完全沒有任何裝備及防護措施,讓大家以為這隻狗狗受到嚴重得虐待,準備打電話報警。

但是下一秒畫風突變,狗狗卻毫髮無傷的在雪地裡玩雪,網友才知道自己被擺了一道,原來從頭到尾飼主都抱著狗狗在雪地裡玩耍,但因為影片的截圖造成視覺誤差,才會讓人以為狗狗在高空中。

這支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朝聖,他們紛紛表示自己看到照片時,幾乎嚇壞了,「我以為那隻柯基會死掉」、「有一瞬間我真的腿軟」、「本來要報警了」、「我原本很生氣」、「結局讓我知道自己被騙了」、「越看越可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rma(@karmatheecorgi)分享的貼文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