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6歲!鄰居家出現3.3公尺大巨蟒 她「徒手捉拿」任它纏繞8分鐘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才16歲!鄰居家出現3.3公尺大巨蟒 她「徒手捉拿」任它纏繞8分鐘

美國佛州一名16歲少女奧妮雅(Onya Lee-Golightly)發現一條長約3.3公尺的巨蟒闖進鄰居家後院,竟徒手抓住蛇頭,甚至任巨蟒纏繞在她的手臂長達8分鐘,所幸在父親的協助下,奧妮雅成功把蛇移除,讓鄰居看的目瞪口呆。


▲ 16歲少女徒手抓蟒蛇。(圖/翻攝自 IG/onyas_animal_adventures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晚間,當時住在彭布羅克派恩斯市(Pembroke Pines)的奧妮雅驚見一條巨蟒闖入鄰居家後院,勇敢的她決定挺身而出,與父親丹尼爾(Daniel Golightly)一起前去查看。


奧妮雅在IG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一條長約3.3公尺的巨蟒盤據在盆栽上面,而奧妮雅抓準時機,直接伸手抓住蛇頭,受到驚嚇的巨蟒開始反抗,並用身體緊緊纏繞奧妮雅的手臂,一旁的丹尼爾見狀後,立即幫忙女兒脫困,最終2人花了約8分鐘的時間才把蛇抓入袋子中,接著將蛇移往其他地方。


丹尼爾表示,女兒非常喜愛動物,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與蛇的互動影片,雖然女兒被巨蟒緊緊纏繞,但當下她並不在意自己的安全,反而只在乎巨蟒是否受傷。奧妮雅則直言,希望透過分享這段捕蛇影片,幫助大眾克服對蛇的恐懼。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09: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