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渣男!騙105位女「嫁給我」賣光她們家當 下場超慘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渣男!騙105位女「嫁給我」賣光她們家當 下場超慘

維繫一段婚姻關係絕非易事,不過美國卻有一名魅力無窮的男子維格里奧托(Giovanni Vigliotto)在32年間和超過100名女子結婚,而且從未離過婚,還因此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成為「世紀渣男」,最終他也因為重婚罪入獄,並在獄中結束傳奇的一生。

▲美國一名男子在32年間共和105名女子結婚,再變賣女子所有家當。(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金氏世界紀錄》(The Guinness World Records)近日在推特分享影片介紹了維格里奧托的生平,他自1949年到1981年的32年間,在美國27個州以及14個國家與「105名女性」結婚,不過他每次都會使用不同的「假身分」與對方步入禮堂,而他的「妻子們」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甚至至今都無法確定「維格里奧托」究竟是不是他的真實姓名,只知道那是他最後一次結婚時使用的名字。

 

據了解,維格里奧托擁有一套慣用的犯案手法,他經常在跳蚤市場物色獵物下手,而且會在第一次約會時,就想辦法向女性求婚,之後便佯稱自己住在很遠的地方,要「妻子們」收拾好所有家當去找他,每當女子收拾好東西找他時,他便會帶著妻子所有的錢財銷聲匿跡,之後再找時間到跳蚤市場賣光妻子的家當,並尋早下一個潛在目標。

▲維格里奧托和超過百名女子結婚,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圖/金氏世界紀錄)

1981年,維格里奧托在印第安納州的跳蚤市場用相同手法騙走了受害者克拉克(Sharon Clark)所有財產,不過這次卻踢到鐵板,克拉克得知自己上當後,一路追蹤他的下落,最終協助警方於1981年12月28日將其逮捕歸案。被指控犯下重婚與詐欺罪維格里奧托接受警訊時表示,自己並沒有向每個女性求婚,很多時候都是對方提出結婚的提議,他還自稱對每一任妻子都很好,所以女子才會急著想要嫁給他,「如果美國其他男人不是這樣對待自己的老婆,那我為這個國家的女性感到抱歉。」

 

維格里奧也於1983年庭審期間透露,自己的真名其實是佩魯斯科夫(Nikolai Peruskov),並列出過去使用過的50個假名,以及與他結婚的105位妻子的名字和住家地址。最終,他被法院判處34年徒刑,並開罰33.6萬美元(約新台幣1025萬元),而他的餘生都在亞利桑那州立監獄度過,1991年因顱內出血過世,享壽61歲。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0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