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要一樣!超扯雙胞胎「連男友都共用」 發願一起懷孕嚇壞全網

記者: 余姿函
新奇 | | 觀看數:0
什麼都要一樣!超扯雙胞胎「連男友都共用」 發願一起懷孕嚇壞全網

安娜與露西(Anna and Lucy DeCinque)是一對引人注目的雙胞胎姐妹,她們因為在旅遊生活頻道TLC的實境秀《Extreme Sisters》(至尊姊妹)中爆紅而聲名大噪。這對姐妹花了20萬英鎊(約新台幣750萬元)整形,讓自己的長相幾乎一模一樣,而她們的感情也是非常的特別。

▲安娜和露西長得一模一樣,連男友都共用。(圖/翻攝自IG@annalucydecinque)

安娜與露西不僅長得像,感情也非常要好,她們喜歡穿著相同的衣服,共用同一個牙刷和貼身衣物,還有一個共同的男友布萊恩(Ben Byrne)。這對姐妹花了很多時間和努力來保持彼此之間的同步性,甚至睡在同一張床上,每晚都會一起進行瑜伽,健身和面部護理。

在節目中,她們透露了更多私人生活的細節,包括她們的「三人行」經驗,但是她們表示,這對她們來說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此外,她們還透露了自己的夢想:希望能在同一個月懷孕,生下一對雙胞胎。

▲安娜和露西長得一模一樣,連男友都共用。(圖/翻攝自IG@annalucydecinque)

最近,安娜和露西向生育專家張博士(Joo Teoh)尋求幫助,希望能夠實現這個夢想。她們已經35歲了,非常希望能夠同時懷孕。但是,博士告訴她們,同時懷孕的機率只有36分之1,令她們十分失望。

雖然安娜與露西的行為在某些方面可能有些誇張,但她們的獨特關係仍然引人注目。她們一直在努力維持彼此之間的同步性,這在某種程度上也代表著對彼此的深厚感情。她們希望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並在未來繼續共同生活下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8: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