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差32歲」嬤孫戀超震撼!61歲女嫁29歲老公 凍齡美貌驚呆網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日本「差32歲」嬤孫戀超震撼!61歲女嫁29歲老公 凍齡美貌驚呆網

音樂製作人李坤城8日因大腸癌病逝,讓他和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爺孫戀」再度引起大眾關注。國外也有不少老少配的案例,日本一對相差32歲的「嬤孫戀」日前就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除了因為兩人年紀相差懸殊外,更因為現年61歲的女方保養得宜,有著凍齡般的美貌,超高顏值震驚全網直呼「看不出來!」

日本一對相差32歲的「嬤孫戀」震撼無數網友

▲日本一對相差32歲的「嬤孫戀」近日引發關注。(圖/翻攝Instagram/chiwapara

美魔女「蔵田りつ子」經常透過IG帳號「chiwapara」與29歲的鮮肉老公大秀恩愛,2人除了會到各地旅遊、享用美食外,有時甚至會和兒子一家三口一同出遊,享盡天倫之樂,而且擁有超凍齡顏值的她就算和老公站在一起也毫不遜色,若是不說,旁人根本看不出來兩人是相差32歲的「超級年下」。

日本一對相差32歲的「嬤孫戀」震撼無數網友

▲蔵田りつ子和前夫育有36歲的兒子,且兒子的老婆還與丈夫同年。(圖/翻攝Instagram/chiwapara

根據日媒《News Cafe》報導,現年61歲的蔵田りつ子在這之前有過一段婚姻,婚後育有一名兒子,如今兒子已經36歲且早已結婚生子,和愛妻生下一名6月大的兒子。上蔵田りつ子日前除了在貼文中分享了兩人相識相戀的過程外,也強調婆家對於夫妻倆的年齡差距並沒太大意見。

據蔵田りつ子介紹,原來她是在新宿一家咖啡廳遇見現在了丈夫,當時男方不小心將手機遺落在咖啡廳座椅上,於是折返店家找手機的男方,給她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隨後2人又在電車上相遇,於是便交換了聯繫方式。蔵田りつ子形容牠和丈夫「就像是偶像劇般的浪漫邂逅」。

▲61歲的蔵田りつ子保養得宜,和鮮肉丈夫一起拍照相當般配。(圖/翻攝Instagram/chiwapara

這對超高顏值的「嬤孫戀」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並得到不少網友的祝福「看起來很幸福,其實感情最重要就是自己開心就好」、「看起來和許多年齡相仿的夫妻還要融洽」、「感覺好甜蜜,祝福你們!」另外,現年61歲的蔵田りつ子因擁有超高顏值也成了網友羨慕的對象,紛紛湧入留言誇讚她保養得宜,「實在是太厲害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