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尿指數飆到爆表 進廁所想解放卻「巧遇7英尺長大鱷魚」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嚇尿指數飆到爆表 進廁所想解放卻「巧遇7英尺長大鱷魚」

在廁所裡遇到任何類型的動物都是一場惡夢。更恐怖的是,當你走進廁所想解放時,卻發現裡面竟然有一條長達7英尺的鱷魚時,應該會當場嚇尿吧!這件事發生在北方邦菲羅茲布爾區的Nagla Pasi村K,星期日早上,村民們驚恐地發現這條7英尺長的鱷魚竟潛伏在建築物的廁所裡,立刻通知了屋主,屋主隨後求助於森林部門,森林部門接著通知野生動物救援組織SOS,尋求協助進行救援行動。

上廁所遇到鱷魚

▲ 解放驚遇巨鱷!廁所角落藏7英尺鱷魚,瞬間嚇尿指數飆升(示意圖/Shutterstock)

SOS團隊至少有四名成員帶著所有必要的設備趕到現場。經過一場漫長而艱苦的救援行動,救援人員成功地用捕捉籠小心翼翼地將鱷魚從廁所中帶出。野生動物救援組織SOS耗時約2小時救出了這條巨大的鱷魚,並將其重新釋放回野外。據調查,鱷魚可能是從附近的一個池塘中潛入建築物的。

這已經是一個月內菲羅茲布爾區第二次發現鱷魚。根據《印度通訊社IANS》報導,茲拉那的森林保護官蘇倫德拉・庫馬・薩斯瓦特表示:「我們一接到建築物屋主的電話後就立刻趕往現場。我們還讚揚了野生動物SOS在拯救動物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救援行動結束後,我們將鱷魚釋放到了一個健康的水池中。」

野生動物生物學家兼保護項目主管拜伊朱・拉吉・M.V.也發表了一份聲明:「這是一個月內該地區第二次救援鱷魚。鱷魚偶爾會從甘加河下游的運河潛入陸地,因為距離很近。然而,最值得讚揚的是村民們,他們採取了正確的行動,通知了有關部門。」再次提醒人們,在與野生動物共存的過程中,應該保持警惕,並在遇到類似情況時及時通知相關部門。這不僅有助於保護人類的安全,也有助於保護野生動物的生存環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4: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