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飛猛獸!」豹子跳躍樹間獵捕猴子 網友驚呼:多才多藝的獵人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空中飛猛獸!」豹子跳躍樹間獵捕猴子 網友驚呼:多才多藝的獵人

在動物界中,誰是最佳的獵手?毫無疑問,貓科動物在這方面無人能敵。從我們家裡和鄰里的貓咪,到亞洲和非洲的森林和草原中的獅子、老虎和豹子,貓科動物都是頂級的捕獵者。近日,一段豹子跳躍樹間獵捕猴子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了熱議。影片中,一隻豹子毫不畏縮地跟著猴子們,優雅地在樹間跳躍。

▲ 一隻豹子毫不畏縮地跟著猴子們,優雅地在樹間跳躍(圖/翻攝自Twitter)

根據Twitter上一段爆紅的影片中可見,一隻豹子正在追趕從一棵樹跳到另一棵樹的猴子。豹子毫不畏縮地跟著牠們,輕鬆地在樹間跳躍。事實上,看起來豹子在攀爬和跳躍方面比猴子更為嫻熟。這段影片是由推特用戶Susanta Nanda分享,他寫道:「豹子不僅是機會主義者,還是多才多藝的獵人。」網友們也對豹子的獵捕技巧感到驚歎不已,豹子完成了幾乎不可能的任務,而且風度翩翩,牠們身體的靈活性和卓越的攀爬能力讓牠們在樹間跳躍時猶如空中飛翔的藝術家。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對豹子的讚美。一位網友問到:「從這麼高的地方摔下來,牠們不會受傷嗎?」另一位網友回答:「牠們是貓,身體非常靈活,所以受傷的可能性較小,牠們能控制自己的身體。」這段影片再次證明了豹子作為獵手的非凡能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8: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