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4.5公尺巨鱷拖下水底!他全身骨折「狂捅牠眼睛」驚險逃死劫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慘遭4.5公尺巨鱷拖下水底!他全身骨折「狂捅牠眼睛」驚險逃死劫

澳洲昆士蘭州約克角半島(Cape York)傳出一起鱷魚攻擊事件,一名44歲漁夫與友人在海邊游泳時,突然被一條長約4.5公尺的巨鱷拖下水底,痛得他急中生智,伸手狂戳鱷魚的眼睛,最終驚險逃過死劫,令人嘖嘖稱奇。

▲ 男子慘遭一條長約4.5公尺的巨鱷攻擊,最後奇蹟逃脫。(示意圖/ENews)

根據《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8日下午1時30分左右,該名男子與6名友人相約到庫克敦鎮(Cooktown)以南約20公里處的阿切角(Archer Point)潛水時,被一條長約4.5公尺的鱷魚盯上,下一秒他被鱷魚強行拖入水中,情急之下他只好伸手狂戳鱷魚的眼睛,順利讓鱷魚鬆口,男子便趁機奮力游回岸邊,在友人的協助下成功逃生。

昆士蘭救護中心人員諾布爾(Valerie Noble)表示,男子被鱷魚狠咬了3口,導致他全身多處骨折,頭部、肩膀和腿部也都有明顯的撕裂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後,情況已恢復穩定,精神狀態也相當良好。

救護人員直言,事發地點非常偏遠,幸好當時男子的友人就在不遠處,得以及時伸出援手,而且男子居然單靠手指狂戳鱷魚的眼睛逃過一劫,「真的非常幸運」。目前昆士蘭環境與科學部門已著手調查這起攻擊事件,將確認鱷魚是否還在當地社區,以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7: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