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爆擊!小象疑惑「直升機螺旋槳」甩動象鼻:請問有象鼻使用說明書嗎?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可愛爆擊!小象疑惑「直升機螺旋槳」甩動象鼻:請問有象鼻使用說明書嗎?

在動物世界裡,有一位新成員剛剛踏上了人生的旅程,牠就是我們的小象主角!小傢伙,歡迎來到這個充滿驚喜的世界!不過,對於這位小象寶寶來說,人生剛剛開始,已經遇到了一個「大難題」。

▲ 疑惑臉上這根長長物品的小象,牠似乎需要象鼻使用說明書(圖/翻攝自Twitter)

這個難題就是——象鼻!沒錯,就是這個長得像直升機螺旋槳的東西。在這段網路瘋傳的影片中,這位小象寶寶正努力嘗試用自己的象鼻搖頭晃腦,似乎疑惑著:「請問有象鼻使用說明書嗎?」影片中,還有一群白鷺陪伴在小象身邊,疑似正在給這位小新手上一堂「生活課」。

 

這段影片在Twitter上由一個名為「讓你大吃一驚的影片」的帳號分享,並附上了標題:「小象對象鼻感到困惑。」而從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小象寶寶的肚子上仍然掛著臍帶,顯然牠才剛剛踏上這個世界的旅程。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無法抵抗這位小象寶寶的可愛魅力。有人說:「等他發現自己的耳朵時,一定會更困惑。」還有人表示:「太珍貴可愛了!」更有網友驚呼:「天哪,臍帶還在呢」暗示著牠是象群中最新的小寶貝。

對於這位剛出生的小象寶寶來說,了解象鼻將是牠成長過程中的一個重要課題。不過,就像所有嬰兒一樣,牠需要時間去學習、摸索,最終我們相信,這位可愛的小象一定能夠成為象群中的一名優秀成員。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