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歲阿嬤第三次搶銀行 逼交鈔票告知行員:「謝謝!對不起,我不是有意嚇到你」

記者: 孔彥辰
新奇 | | 觀看數:0
78歲阿嬤第三次搶銀行 逼交鈔票告知行員:「謝謝!對不起,我不是有意嚇到你」

搶銀行搶上癮?在密蘇里州,一名已有兩項銀行搶劫前科的78歲阿嬤Bonnie Gooch再度犯案。她最近因涉嫌在一起搶劫中向出納員遞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不是有意嚇到你」的字樣,而面臨新的指控。

▲ 一名78歲阿嬤第三次搶銀行被逮(圖/Shutterstock)

據外媒《abcNEWS》報導,這名已有兩次搶銀行前科的78歲阿嬤Bonnie Gooch因涉嫌在上週三企圖從金融機構盜取財物而被拘留,保釋金為25,000美元。而在網上的法庭記錄中沒有列出她的辯護律師。過往她曾在1977年搶劫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家銀行,在2020年搶劫了堪薩斯城郊區李峰市的一家銀行,她第二次搶劫的緩刑才於2021年11月剛結束,豈料竟又犯下第三次搶銀行案件。

在最新的案件中,卡斯縣提交的法庭文件稱,該名阿嬤搶劫的紙條要求「13,000張小鈔票」,還寫道「謝謝對不起,我不是有意嚇到你」。卡斯縣檢察官表示,監視視頻還拍到她在櫃台上敲打,催促出納員趕快。

檢察官還補充說,當警察在不到2英里(3.2公里)外的地方將她攔下時,她身上還有許多現金,而且她的酒味非常濃烈。「這很令人傷心」普萊森特希爾警察局局長Tommy Wright說道,並表示嫌疑人沒有被診斷出任何疾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0: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