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異物入侵感!她徹夜盜汗、睡不著 就醫檢查「下面竟夾出蟑螂」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有異物入侵感!她徹夜盜汗、睡不著 就醫檢查「下面竟夾出蟑螂」

宏都拉斯一名醫師日前分享在網上一起特殊的醫學案例引發關注,婦產科醫師卡利克斯(Dr. Marco Cálix)指出,一名女子就醫時表示,自己的下體一直感覺到有「異物入侵」,甚至因此徹夜盜汗、難以入睡,他在檢查的過程中,竟從患者的陰道內夾出一隻蟑螂屍體,震驚表示自己從醫多年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宏都拉斯一名女徹夜盜汗、難以入眠,就醫檢查,醫師竟從陰道中夾出蟑螂。(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卡利克斯經常在TikTok分享衛教知識以及各種特殊病例,有趣的內容吸引超過38萬粉絲追隨,他在一部影片提及,女患者前來就診時,表示自己這幾天天一直感覺到陰道非常奇怪,而且已嚴重影響到她的睡眠情況,不禁難如入睡甚至還亢奮盜汗,且女子在診間裡也表現得極度不安、焦躁且滿身大汗。

 

卡利克斯聽完隨即為患者進行檢查,「我使用擴陰器(鴨嘴)時,能夠看見那是一隻昆蟲。事實上,我不得不取出一個像是蟑螂的東西」,取出發現蟑螂已經明顯死亡,至今未知釐清這隻蟑螂究竟是如何進入女患者的陰道內,且在裡面卡了多久。卡利克斯也坦言,自己過去曾處理過保險套及情趣用品等陰道異物案例,不過這還是他從醫多年第一次在陰道內發現昆蟲,所以醫療人員一度為此感到十分緊張。

▲卡利克斯在宏都拉斯首都德古西加巴(Tegucigalpa)一間診所服務,他經常透過TikTok分享衛教知識和特殊病例。(圖/翻攝TikTok/@drcalix.hn

卡利克斯進一步透露,該名女患者來自農村地區,且在經過治療後,身體狀況已恢復正常,不過他並未進一步說明女子是否接受了其他後續治療。卡利克斯最後提醒,若懷疑陰部有任何問題都應儘速就醫,不尋常症狀包括有分泌物有異味、出血、腫脹或紅疹等,如果異物卡在陰道太久,恐導致感染、組織損害或其他併發症。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07: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