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當街打劫!下秒掀蓋「果斷放棄」 網一看內容物笑瘋:狗都不吃

記者: 陳彩梅
寵物 | | 觀看數:0
浪浪當街打劫!下秒掀蓋「果斷放棄」 網一看內容物笑瘋:狗都不吃

中國一隻流浪狗成功攔截一名女大生的外送餐點後,以為自己賺到好料,立刻咬著餐點奔向秘密基偷吃,怎料下秒打開看清裡面食物後竟果斷放棄,直接把整盒都完好無缺地遺棄在原地,讓網友笑瘋直呼:「狗都不吃!」

▲ 浪浪偷偷攔截外送,卻在發現裡面的內容物後直接原封不動丟在原地。(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女大生和朋友到校門口拿外送餐點時,驚見一隻流浪狗在光天化日下偷走餐點,叼著塑膠袋跑到校園角落的步伐看起來相當愉悅,狗狗狂甩尾巴的開心模樣讓餐點主人好笑又無奈,忍不住喊話「牠怎麼可以這樣子噢,那是我的耶...欸欸欸」,最後找到外送餐點時,卻發現餐盒已經被丟在地上,而狗狗不見了。

經女大生和朋友的觀察,發現那隻浪浪掀開餐點蓋子後,竟一口都不碰,直接把整份餐點完好無缺地遺棄在原地。導致牠食慾大減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該名女大生點的是一份減脂健康餐,裡面只有蔬菜、雞蛋、土司等,而狗狗疑似聞到滿滿的蔬菜的味道,令牠相當失望,乾脆放棄這餐得來不易的食物。

畫面曝光後,大批網友笑翻直喊:「狗狗也挑食」、「今天拿到一份伙食不好的」、「流浪狗:沒想到大學生的伙食比我還差」、「氣死,一塊肉都沒有」、「搖著尾巴來,罵罵咧咧的走」、「轉身離開,有話說不出來」、「減脂餐真的是又單調又貴,連狗狗都不吃,還感覺被侮辱到,哈哈」。

影片這裡看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7: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